尽管邻国马来西亚的冠状病毒19疫情早前趋向缓和,但今日(4日)却暴增277例确诊,致使该国累计确诊人数也突破八千例,达8247例。

马国卫生总监诺希山称,该国新增确诊,有271例都是外籍人士,四人是马国公民。

上述270人来自武吉加里尔移民局扣留营,曾与确诊患者有接触,另外一名外籍人士确诊患者,来自半山芭建筑工地。

上月25日,马国的确诊病例也一度重返三位数,一日增至172例确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社交媒体播放个人介绍短片 民主党推介陈威儒张恩敏

新加坡民主党正式介绍两名新人,分别是54岁的陈威儒和35岁的张恩敏。他们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已在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走动,不过民主党完整候选人布局,相信仍待明天提名日才揭晓。 民主党于昨晚(6月28日)在脸书上,上传了两人的自我介绍和政见分享的短片。陈威儒表示,他会加入民主党,因为拥有与该党同样的愿景和价值观,即建立一个繁荣、有爱心和公正的国家。 他认为,充满活力和进取的经济利益,必须和社会及其中每一份子的利益和福祉一致。而在民主社会中,作为民众的代表在议会中发言,为人民辩论,更为人民制定法律和方向。 张恩敏则表示,作为营销传播策略师,她曾经为各领域,甚至为新兴企业和非盈利组织工作。 她认为应该培养真正的渴求和才智,以进行具判断性思维和有意义的辩论,并坚定地为有需要人们和事业竞争的人民。她也热心于健康的职业生活,即全面改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以便取得可持续性社会经济、创造就业机会和创新,增强职业、组织文化和个人福祉的能力。 民主党之前也曾宣布,将派党财政林文兴、中委达曼胡理和党员高梅兹出战马西岭-油池集选区。不过最终的候选人布局阵容,恐怕要等到明天提名日才揭晓。

Author Sudhir Vadaketh challenges Mediacorp claim of merit-based hiring

Channel NewsAsia (CNA) is Singapore’s equivalent of Russia Today where its journalists…

为印刷、包装和运送等服务 选举局公开招标

选举局在昨日(10日)下午3时,在政府政府电子商务网站刊登招标启示,邀请承包商提供印刷、包装和文件运送服务,合约期限为期三年。 根据该招标启示,招标截止日期为下月5日,而本月15日则邀请有意愿承包商到选举局出席简报会,以详解合约细节。 根据公开招标文件内容,得标者须提供的选举相关文件,包括空白选票、投票箱、标示贴纸、单选区和集选区提名表格、政治献金表格等等。 此外,得标者还须负责拟定包装流程和时间表、根据选举局指定的运载路线,在选举令状颁发后、提名日前和投票日前等重要日期,提供运送选举文件的交通安排。 此前,坊间揣测来届大选可能落在今年9月。不过根据本周一,贸工部长陈振声书面答复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的提问,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仍未成立。 在2006年和2011年,该委会用了四个月时间提交报告。在选区划分地图公布后,下一步就是解散国会,召开选举。 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于选举前划分选区,也是迈入大选前进行的例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