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由BTG控股公司强制收购后,我国大型餐饮业上市公司面包物语集团(BreadTalk)宣布将于周五(6月5日)自新加坡交易所退市!

该集团在周三的交易所文件中指出,有关退市将于周五早上9时正生效。而在申请退市之前,集团的股票交易已经于4月21日停止。

其实,该集团自2019年就面对了580万元的净亏损,最近受到疫情影响,财务压力加剧。本年初,该集团在交易所的文件中也提到,其在新加坡、中国和香港等主要市场内的运营都充满了挑战。

而在3月份,面包物语集团宣布削减了高级和中层管理员的薪金,员工的薪金也从3月至6月,面对约10至50巴仙的削减。

面包物语集团主席郭明忠在今年2月曾提出自愿有条件式收购献议(Voluntary conditional cash offer),让通过旗下,由他本人、其妻子李丽玲和泰国酒店和休闲集团美诺国际集团(Minor International)所持有的特殊目的实体(special purpose vehicle),BTG控股公司提出,以每股0.77元的收购献议将集团私有化,并在之后将集团除牌下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解封第二阶段鸡只也出来溜达 “闯”地铁站被阻

第二阶段解封开跑,除了各处购物商场出现人潮外,鸡只也不遑多让,到欧南园地铁站(Outram Park MRT)搭地铁啦! 在多个社交媒体上,有网友表示,今天(6月19日)在欧南园地铁站看到两只鸡只在地铁站出现,工作人员赶紧驱赶。 该地铁站设置在地下三层,不禁让网民好奇,这两只鸡到底是如何下到地铁站的。 在脸书群组ROADS.sg的帖文下,就有不少民众猜测鸡只到底要去哪里,有者认为是趁着解封时期去逛街或访友,有者说它们是为了被丢弃的鸡蛋报仇,而因为没有戴口罩,所以被工作人员驱赶。 然而较为了解当地情况的网友则表示,这些鸡只是来自警察广东民大厦,在艾弗顿园附近,“经常看到它们带着可爱的小鸡走来走去”。

Banned from selling what nobody wants to buy?

Ban on financial institutions may be inconsequential to them. Leong Sze Hian.

PV’s Simon Lim questions why news of SNEC mistakenly giving its staff member 5 doses of COVID-19 vaccine was hidden from public for weeks

An employee at the Singapore National Eye Centre (SNEC) had been wrongly…

MOH preliminarily confirms 344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 Total tally at 31,960

As of Monday noon (25 Ma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