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名10岁男童想玩PS4(家用电子游戏机),尽管要求父母购买而遭拒,但却也无法磨灭他对PS4的渴望,打算自己卖芒果汁赚钱购买,殊不知因为姐姐帮他宣传的推文却引发,竟然还打动了球星沙法威,打算直接送他一部!

据马媒报道,男童是来自蒲种的丹尼斯(Danish Izzudin),在请求父母购买PS4不遂后,决定卖“芒果汁”,将攒下来的钱购买自己心爱的游戏机。

而姐姐沙丽(Sally Nur Dinie)也助他一臂之力,在推特上发文帮忙宣传, “我十岁的弟弟为了要买PS4,现在正在售卖纯芒果汁赚钱。我帮他找了一位客户跟他买了六支,你看他脸上的笑容多灿烂!”

姐姐指出,每支纯芒果汁仅售价三令吉(约新币一块钱!),而且可以在雪州蒲种区内免费送货。帖文一出引发诸多网友的关注,截至目前,已获得逾1万次转发。

姐姐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丹尼斯在无法达到母亲的条件,没得买PS4后,他就更想要了。

没达到考好成绩目标

“他从去年开始就要求妈妈买PS4,不过妈妈开出条件,必须考好成绩才同意,可惜他无法达到指定目标。爸爸建议他制作和售卖芒果汁,因为妈妈也是在做着腌芒果的生意。”

据马国媒体星洲《百格》报道,姐姐也说,弟弟自去年与母亲有了约定,但考试成绩始终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因此比以往更有坚定的决心要实现买PS4游戏机的目标。

莎莉也透露,自从她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弟弟“创业”的消息后,订单立即暴增,甚至也有雪州以外的客户,下了多达100份订单,并让他们把饮料送给别人。

针对丹尼斯“自力更生”的态度,也引发许多网友的称赞,推文甚至引起了“马来虎”马国国家足球队,兼柔佛DT球会球星沙法威的注意。沙法威打算直接买一部PS4送给丹尼斯,因为他声称自己在13个兄弟姐妹的家庭长大,明白很想要一样东西却买不起的感受。

https://twitter.com/Sally_Dinie/status/1267026479142985729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条例》永不重推 港民续号召包围政总

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引全球关注,经多日示威游行,特首林郑月娥道歉暂缓修订《逃犯条例》,但却未能平息风波。根据各大港媒报道,今日(21日)10间大专院校学生会决定将行动升级,今(21日)发起抗议运动,在金钟海富中心对出天桥集合,包围政总。 截至目前,已有不少重要行政大楼已被包围,包括金钟政总、警署以及湾仔税务大楼。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民阵)与民主派议员认为并未达到诉求,曾要求香港政府撤回《逃犯条例》修订、收回612“暴动”定义、撤销所有抗争者控罪、成立调查委员会,彻查及追究警察滥权4项诉求,并在20日下午5点前作出回应,否则前往总部抗议。 由于香港特区政府在昨日下午5 点前,一直未回应民众反对《逃犯条例》修法的诉求,今早8点左右已聚集不少黑衣人士高举“追究滥权,警察暴行”及“全面撤回,永不重推“等等的标语静坐。 早前,香港城大学生会临时行政委员会署理外务副会长邵岚也告诉《南华早报》,“若我们未获得任何回应(20日),将会对我们的示威活动升级。” 学生会成员陈伟霖也向《南华早报》表示,学生会占领金钟,如果政府继续拒绝撤回。陈伟霖鼓励示威者应“以和平的自发性地公民抗命“,如占领地铁站,向政府表达诉求。 政府总部暂不开放 而香港政府今早也暂时不开放政府总部,而九龙与金钟的重要交汇处也布满了警方站岗与巡逻。11点左右,有示威者呼吁包围警察总部,于是他们冲出夏慤道路面,占据夏慤道东西行车线,他们高喊“撤回、撤回”。约下午1点左右,示威者走向警察总部并将之包围。 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余铠均出來回应,请示威者勿要堵塞通道,影响警方提供紧急服务,并派出谈判专家与示威者进行谈判,但示威者拒绝与谈判专家进行谈判。他们要求与警务处处长芦伟聪直接对话。 香港众志黄之峰周一(17日)出狱后,立即加入示威行动。他向CNN透露,“现在是最佳时机为自由和民主奋斗。五年前的雨伞行动后,我们曾扬言会再回来战斗,看见前几日有200万人上街游行,证明香港人已经意识到这是一场长期抗战。” 他今日也加入示威行动中,期间更要求警务处处长卢伟聪撤回对612事件的暴动定义的诉求,并要求处长直接对话。…

【武汉冠状病毒】第219例确诊病患为盛港消防员

根据民防部队消息,盛港消防局一名消防员也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 对比卫生部资料,第219例是30岁男公民,和142及211例有关联。第211例是35岁菲律宾籍女子,也是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的第142例(26岁男公民,曾前往Aperia商场攀岩)有关联。 上述消防员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他是在本月13日出现症状,就被立即送到盛港医院急诊部,最后在15日早上确诊。 在入院前,除了到盛港消防局上班,也曾到过MEIBAN塑膜制造公司和富丽华河滨酒店(Furama Riverfront)。他住在位于碧山22街的住处。 该名职员也是今日新确诊的第236例(30岁女公民)家属。 据了解,当局已命令与上述消防员有接触的通辽进行居家隔离,民防部队也对设施进行消毒。该名消防员目前仍在盛港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98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96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38 unlinked

As of Thursday noon (5 Aug),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Great Eastern pledges S$1 million support package to help customers who are affected by COVID-19

Last Friday (14 Feb), leading insurer Great Eastern announced that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