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名10岁男童想玩PS4(家用电子游戏机),尽管要求父母购买而遭拒,但却也无法磨灭他对PS4的渴望,打算自己卖芒果汁赚钱购买,殊不知因为姐姐帮他宣传的推文却引发,竟然还打动了球星沙法威,打算直接送他一部!

据马媒报道,男童是来自蒲种的丹尼斯(Danish Izzudin),在请求父母购买PS4不遂后,决定卖“芒果汁”,将攒下来的钱购买自己心爱的游戏机。

而姐姐沙丽(Sally Nur Dinie)也助他一臂之力,在推特上发文帮忙宣传, “我十岁的弟弟为了要买PS4,现在正在售卖纯芒果汁赚钱。我帮他找了一位客户跟他买了六支,你看他脸上的笑容多灿烂!”

姐姐指出,每支纯芒果汁仅售价三令吉(约新币一块钱!),而且可以在雪州蒲种区内免费送货。帖文一出引发诸多网友的关注,截至目前,已获得逾1万次转发。

姐姐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丹尼斯在无法达到母亲的条件,没得买PS4后,他就更想要了。

没达到考好成绩目标

“他从去年开始就要求妈妈买PS4,不过妈妈开出条件,必须考好成绩才同意,可惜他无法达到指定目标。爸爸建议他制作和售卖芒果汁,因为妈妈也是在做着腌芒果的生意。”

据马国媒体星洲《百格》报道,姐姐也说,弟弟自去年与母亲有了约定,但考试成绩始终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因此比以往更有坚定的决心要实现买PS4游戏机的目标。

莎莉也透露,自从她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弟弟“创业”的消息后,订单立即暴增,甚至也有雪州以外的客户,下了多达100份订单,并让他们把饮料送给别人。

针对丹尼斯“自力更生”的态度,也引发许多网友的称赞,推文甚至引起了“马来虎”马国国家足球队,兼柔佛DT球会球星沙法威的注意。沙法威打算直接买一部PS4送给丹尼斯,因为他声称自己在13个兄弟姐妹的家庭长大,明白很想要一样东西却买不起的感受。

https://twitter.com/Sally_Dinie/status/1267026479142985729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ee Soon Juan: Latest electricity increase a betrayal of the people's trust

In his latest post,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Secretary-General Dr Chee Soon…

Sending Ah Gong back to the children

Is the government passing the buck by amending the Maintenance of Parents Act? Ng E-Jay.

《维持宗教和谐法》修正案国会一读

内政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今日在国会提呈《维持宗教和谐法》修正案一读,修正草案将扩大限制令(RO)权限,可勒令在社交媒体的煽动性内容撤下,以及对违反宗教和谐条例的人发出限制令,可立即生效。 目前,在政府发出意向通知的14天后,限制令才能发挥效用。 与此同时,内政部有意透过修正案限制外国势力干预,包括限制本地宗教团体领袖必须是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而这些团体接受“国外”捐献超过一万新元,也必须向政府申报。 此外,推出社区关系修复措施,旨在让那些对其他宗教社群造成伤害的人,公开或私下道歉,或参加跨宗教活动,希望藉此减少紧张关系。 《维持宗教和谐法》(MRHA)是在30年前立法。上周,总理李显龙透露将在国会推出该法修法草案,希望藉此让政府能有效应对和宗教议题相关的威胁。

Iskandar Malaysia property investments – 5 reasons why they are a bad idea

Image Source: http://www.iskandarmalaysia.com.my/our-development-plan By Aaron Loy A few months back, I entertained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