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李显龙表示,目前教育部已全面采取足够的防疫措施,确保老师和职员们的安全。

昨日(2日)是我国阻断措施结束后,正式复课的第一天,李显龙于昨日晚间在脸书上帖文写道,如今已进入第三学期,这也是近两个月以来,首度返校,学生与教师相信也难掩兴奋的心情,因为自4月起,师生们都居家学习,5月又是年中假期,能够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师和朋友,想必会非常高兴。

他也指出,如今居家学习已然成为“新常态“。随着第一阶段的开放,家长可能会为踏入校园而感到紧张,因此也请家长放心,目前教育部已采取全面措施,确保学生和教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

“我们需要时间适应,但这些措施将足以保护大家。我们仍在密切监督情况,并会竭尽所能,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同时,逐渐恢复日常活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乌克兰笑匠总统解除国务院长职位,由副总统暂代

乌克兰上个月举行总统大选,由41岁的谐星泽连基斯(Volodymyr Zelenskyi)当选。昨日(11日)宣布解除国务院长伊凡(Ivan Kutsyk),点名由副总统谢赫依.波佐夫(Serhii Borzov)担任代理院长。 根据《乌克兰新闻社》(Ukrainian News Agency)报道,国务院于2018年前总统与其他官员共花费高达十亿乌克兰格里夫纳。他也宣布将于2019年减少总统与其他官员的活动花费。 现任总统泽连斯基自宣布参选以来备受争议。在5月20日国会宣誓就职,便旋即解散国会,择期改选,大大挑战了乌克兰政治的传统作风。他在上任后表示,重启和谈将是他上任后的首要之务。 在就职演说期间,泽连基斯呼吁官员别再依惯例在办公室挂上总统肖像。他说,“总统不是偶像,别再将我的肖像挂在你的办公室内,而将你的孩子与家人相片挂上去,在做任何一项决定前,请直视他们的双眼。” 长期贪腐与叛乱导致人民失望,政治素人获民心 现年41岁的泽连基斯原本是一名喜剧演员,2015年在乌克兰知名政治喜剧《人民公仆》饰演一名批评政府的中学历史老师而爆红。通过众筹参加总统选举,建立与电视台同名的政党《人民公仆》,以自身的影响力及社群媒体的传播力量,赢得大量的支持,最终当选总统职位。 根据《112.International》报道,他在宣誓就职时,旋即宣布解散国会并安排7月改选。据悉,泽连基斯虽然深受民众爱戴,但其政党并无任何席位,将在日后推行政策有所影响,可能都成为了他解散国会的动机。…

Speaker of Parliament claims presence of “false narratives” being spun regarding selection of adjournment motions

Noting his surprise at how some people have chosen to “spin a…

Five-judge Court of Appeal grants stay of execution to drug trafficker

By Kirsten Han The Court of Appeal yesterday granted a stay of…

Josephine Teo: Four breakdowns per lift per year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Bishan-Toa Payoh GRC, Josephine Teo, responded to querie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