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拍摄学习自卫术视频,邀请你一同学习自卫术,将于今日(3日)晚间8时至9时,在脸书和Active TV播出。

孙雪玲于昨日(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她向来对自卫术感兴趣,此次有机会向新加坡警察部队督察Tan Kien Hwee学习,而因疫情关系,他们练习时均使用木人桩。

孙雪玲也表示,从政前因工作关系经常需赴国外出差,在外也相当关注人身安全问题,但庆幸的是,我国的犯罪率比较低,也让她比较放心。不过,她仍鼓励民众学习,自我提升。

对此,她也指出,将与教练学习的两个小时过程剪辑成五分钟视频播出,民众可前往Get Active TV或脸书上,晚间8点至9点观看视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路标不清、树木倾斜 本地部落客抱怨白沙榜鹅市镇会疏忽

本地部落客Philip Ang,近日发现白沙榜鹅社区内一些公共设施有破旧、路标不清和树木倾斜的问题,便向市镇会投诉。 该部落客表示,他在白沙榜鹅一带看到一些树木明显倾斜,像是美化工作未妥善规划。此外,他也在那一带看见许多因为经常曝露在阳光底下而褪色的路标,导致居民难以辨认,有些路标看起来更像是一只电线杆上的金属板。 随后,他也在去年12月30日将上述问题致函至白沙榜鹅市镇会主席沙礼尔(Mohamed Sharael Taha ),并抄送一份给国家发展部,但得到的回复是“会派遣相关负责人前往调查“。 Philip表示,他在此后也发现到市镇会试图解决问题,方法却只是拉直树木,或者直接砍掉。 对此,Philip再回复国家发展部常任秘书吴凤萍,质问将树木砍掉是否即视为“解决问题“,并提醒沙礼尔,市镇会的资金筹集均来自居民和纳税人,一旦发现有规划不良的种植计划,或是在社区内出现破旧的路标,该承包商是否应该尽早解雇。 最后Philip指出,对方似乎是一位无动于衷、不负责任的主席,轻视系统性问题,并敦促国家发展不应该建议白沙榜鹅市镇会,严加管理选区。

Quicker immigration clearance for eligible Japanese and South Korean travellers to Singapore

Starting from tomorrow (28 August), eligible Japan and South Korea passport holders…

新审计长和王志豪乃夫妻关系 陈振声:审计不涉政治人物无利益冲突

在昨日的国会辩论,工人党主席暨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在国会质问总理,是否理解现任总审计长吴顺宝,和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乃夫妻关系。 她质问,总理在委任一名高级政务次长妻子成为总审计长时,有没有考量到这可能影响公众对审计署独立性的看法? 她指出,总审计署对于审查政府账目、揭发舞弊确保政府谨慎、有诚信地管理公共财产,扮演重要角色。通常,也是从资深公务员中遴选总审计长人选。由于对吴顺宝本人了解不多,也没有理由质疑她,姑且相信她有能力审慎公正地履行职务。 贸工部长陈振声在代表总理回答林瑞莲提问时,指出:“林瑞莲询问我们是否理解新届审计长吴顺宝,和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是夫妻关系,是的,我们知道。” 他解释,宪法都有阐明委任公职的程序、遴选条件和资历。政府一般会考量人选能力、经验、诚信和表现等。 他说,总审计长是由总统根据公共服务委员会的提名和建议委任,总统也会询问总统顾问理事会的意见,确保遴选过程慎密。 “吴顺宝有公共领域服务30载的经验,在多个部门服务,也很熟悉政府采购等程序。” 他补充,审计署将审计结果传达给各部门常任秘书,之后由他们针对结果作调整,整个过程一般不会涉及担任政治要职者。故此,王志豪和吴顺宝的夫妻关系,不会构成利益冲突。 在公共领域服务了45年、总审计署奉公六年的前审计长陈育明,是在上月8日退休,并由总理公署兼内政部副常任秘书吴顺宝接棒,后者成为1970年以来的首位女审计长。 吴顺宝早年获得政府海外优异奖学金,到英国剑桥大学修读经济学。她在1984年就投身公共服务,也曾在教育部、财政部和公共服务署等部门任职。 从2009年起在内政部担任副常任秘书,吴顺宝主要负责财务、采购和内部审计事项。 她也在2016年出任总理公署副常任秘书,协助常任秘书管理国家安全协调秘书处和选举局。…

Death of 13-year-old boy raises questions about sports equipment safety in Singapore

The sudden death of 13-year-old Muhammad Hambali Sumathi from Geylang Methodist School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