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拍摄学习自卫术视频,邀请你一同学习自卫术,将于今日(3日)晚间8时至9时,在脸书和Active TV播出。

孙雪玲于昨日(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她向来对自卫术感兴趣,此次有机会向新加坡警察部队督察Tan Kien Hwee学习,而因疫情关系,他们练习时均使用木人桩。

孙雪玲也表示,从政前因工作关系经常需赴国外出差,在外也相当关注人身安全问题,但庆幸的是,我国的犯罪率比较低,也让她比较放心。不过,她仍鼓励民众学习,自我提升。

对此,她也指出,将与教练学习的两个小时过程剪辑成五分钟视频播出,民众可前往Get Active TV或脸书上,晚间8点至9点观看视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WARE称防犯罪海报为罪行“标价”欠妥 警:旨在强化震慑信息

相信有坐地铁的读者,不难注意到近期多了些防范罪案的新海报吧?一些反性骚扰海报,显示犯罪者在未经同意下抚摸女性,写着“2年监禁:不值得”。 冀重新审视对性暴力的界定 不过,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对上述海报颇有微言。该协会在上周四发文,反驳将罪行“标价”的意义,认为海报没有考虑到受害人承受的痛苦,并将性暴力并非以标价来判定,视为不妥当。 “为什么我们必须在性暴力上“标价”,并判断它的价值?是否判刑一年,就显得比较“值得“?还是六个月?这对造成伤害的人又值多少?我们迫切需要改变对性暴力的讨论与界定。” 对此,警方也作出回应,该海报是连同全国罪案防范理事会,以及新加坡理工学院制作的,其罪行如盗窃或不诚实盗用也被列入其中。 警方续指海报所针对的对象是潜在犯罪者,如无法自我约束的犯罪者,透过视觉化的效果,强调犯罪行为的处置,试图发出强而有力的震慑信息给他们,并指AWARE不了解海报设计的意义,而且还表明AWARE的建议无法对这类犯罪者产生任何阻赫作用。 此外,警方也了解受害者在经历伤害后的痛苦,因此才会想要透过视觉化的效果,强化犯罪者的意识,阻止性暴力行为。 警方称遗憾AWARE未曾与他们有任何的接触,了解警方的观点,就公开批判。 全国罪案防范理事会则认为,在海报上列出干案者面对的刑罚,更能突出防范罪案的信息。在防范罪案方面,理事会寻求的是实际和有效的方案。  

New infections detected in cleared migrant workers dormitories as many have never been infected and remain susceptible to COVID-19, says Tan See Leng

Given that many of the dormitory residents have never been infected with…

New appointments of Permanent Secretary in various ministries

Public Service Division (PSD) has announced the appointment of three civil serv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