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拍摄学习自卫术视频,邀请你一同学习自卫术,将于今日(3日)晚间8时至9时,在脸书和Active TV播出。

孙雪玲于昨日(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她向来对自卫术感兴趣,此次有机会向新加坡警察部队督察Tan Kien Hwee学习,而因疫情关系,他们练习时均使用木人桩。

孙雪玲也表示,从政前因工作关系经常需赴国外出差,在外也相当关注人身安全问题,但庆幸的是,我国的犯罪率比较低,也让她比较放心。不过,她仍鼓励民众学习,自我提升。

对此,她也指出,将与教练学习的两个小时过程剪辑成五分钟视频播出,民众可前往Get Active TV或脸书上,晚间8点至9点观看视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crapping mid-year exams will have limited results if govt does not change how scholarships are awarded and scholars jettisoned into high positions

While I applaud Education Minister Ong Ye Kung’s (Ong) bold declaration that…

本地善心人士越南遇车祸,Give.asia 助募款度难关

一名在越南经营育幼院的本地男子,于上周六(25日)发生车祸,伤势严重但无力偿还医药费,其妻子向外寻求捐款协助。 根据Give.asia在网站上的分享,男子名为Poh Weiye,于上周六(25日)胡志明市骑摩托车时,撞向路旁的物件,导致左手脚都出现骨折,需立即动手术,静养四个月直到康复。 当时,男子正准备与国大学生志愿者团队见面。目前正在胡志明综合医院接受物理治疗。 Give.asia也说道,“男子因为非越南籍人士,故无任何医疗津贴和保险,而他的伤势让他承受巨大痛楚,同时他的医疗费用日渐增加。 网站也说明,将协助男子筹集医疗费用,预计能达两万五千新元。所有的募款将用于男子的医疗费用。截至今日,募款已逾两万五千新元,达到目标。 据悉,男子2011年自掏腰包约一万美金(约一万三千新元)作为育幼院初期设置费用,于越南头顿(Vung Tau)市设立育幼院,将其名为“这家育幼院”(Thi An Orphanage)。育幼院旨在提供弱小及无家可归的孩童栖身之处,避免他们落入毒贩手中。 而育幼院的开支费用均由男子设立的社会企业“发现幸福”(by Poh’s…

民众没去广州却收到12封电邮通知! 酷航摆乌龙致歉

由于从新加坡赴中国的航班,因为防疫需要一些手续有变,为此新加坡酷航也发电邮通知乘客。不料即使非乘客、近期也没有任何出国行程的民众,也不明不白收到信息,令人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原本上述来自酷航的通知,是电邮给即将在来临周日(8月30日),出发前往广州的航班乘客,解释中国当局在防疫上的一些变动,包括登记五天前需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不过,即便没有任何出国行程的网民Enzo Enyo Ang,也接连收到多达12封来自酷航的电邮,令他莫名其妙,“我知道大家都很担心冠病疫情,但酷航你也不用一连发12道电邮给我吧?再者我也没打算出门,更何况是广州。” 新加坡知名网红新加坡李健敏,不忘调侃:“看来有些人需要好好跟老婆大人解释,为何他们来临周日要去一趟广州?” 据了解,酷航已在脸书发文致歉,表示上述通知原本是发给本月30日TR100航班的乘客,却误传给其他根本没有出行的用户。酷航仍在调查事件,初步所知并未发生数据或个资遭骇或泄露的问题。

Basic Military Training suspended by SAF from 7 April until 4 May 2020 in tandem with COVID-19 circuit breaker

Th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be susp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