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不少网民都拍到天空绚丽晨景,似乎象征着阻断措施结束,国人终将迎来朝气蓬勃的新一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ian govt says each country can define “community transmission” based on local conditions

The Indian government continues to deny the existence of community transmission of…

Auditor General: MOF breached Constitution Article 144 in January 2012

By Kenneth Jeyaretnam – The Auditor General’s Report for the financial year 2011/12. arrived…

明年起,修读部分时间课程大学生 可获更多补助

自2020年开始,修读部分时间课程学生的学生将可获得教育部补助金,让低收入学生获得更多援助。 昨日(17日),教育部发表文告,将增加新的助学金门槛,而符合资格的学生也会随着助学金而获得更多支援,继续缴付教育费用。 家庭月入不超过4000元的大学生将从原本的1350元提高到2500元,而低收入户的理工学院和国立幼教学院学生将从每年的600元增加至800元。 家庭月入介于4001元至6900元的大学生则可获1600元;专业文凭课程学生则可获得660元;再来,家庭月入介于6901元至9000元的学生助学金额则维持不变,大学生和专业文凭学生分别可获700元和300元。 政府每年都会为部分时间课程学生投资280万元,比目前的180万元更多,预计将会有2100名新加坡学生受益于补助金。 其中受益的学校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新跃社科大学(SUSS)、理工学院以及国家幼教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总理李显龙曾在今年8月国庆群众大会上宣布,从明年起调高大学生的助学金,而政府表示预计此举将会为新加坡学生提供更大的支持,协助他们能够完成学业。

CPF Board: Automatic payout at age 70 “helps to simplify the activation process for members”

CPF Board has come out to strongly deny that the government 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