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不少网民都拍到天空绚丽晨景,似乎象征着阻断措施结束,国人终将迎来朝气蓬勃的新一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廖文良辞樟宜机场集团主席职务

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宣布将辞去主席一职,同时也卸下盛裕集团主席、淡马锡高级国际业务顾问、基金会成员等职务。 廖文良是在今晚(10日)发表声明,指出:“认识我的人,都知我在这些机构履行职务时抱有热忱。我不希望我目前的情况,影响我所属机构的董事局、管理层和职员,让他们无法专注应付许多更重要事务。” 他也强调,在前女佣案件,都与警方完全配合,对于高庭的判决,也表示“对司法有信心,也尊重高庭决定”。 总检察署早前已表示有意检讨此案,廖文良也表示,他和家人会继续配合协助。 高庭法官陈成安,在上周五的判决质疑廖家父子有“不当意图”,(improper motives),被告有充分理由投诉人力部,而廖家“先下手为强”将他开除。  

【冠状病毒19】5月18日新增305例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5月1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05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2万8343例。 新增确诊病例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有两名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称由于早前一家测试实验室出现设备校准问题,正在进行检讨中。故此此次获侦测的病例较少,当局需时来再次提高该实验室检测能力。 卫生部仍在搜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n Xueling graces event organised by Kuek's company; Kuek says no one hurt in 2015 train disruption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that PAP politician, Senior Parliamentary Secretary…

英教育咨询QS数据显示 国大南大国际教职员近七成

英国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S(Quacquarelli Symonds),对80多个国家的约1000所大学进行评估,发表最新世界大学排行榜,其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并列第11,也是亚洲学府中排名最高的两所大学。 跻身十大的大学多数来自美国和英国。其中,前三名是美国学府,依次为: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 报告是根据学术声誉、雇主评价、论文引用率等六个指标,对全球9万4000多名学者和4万4000多名雇主进行调查后,进行排名。 根据QS官网,南洋理工大学大学在研究和学习-学生比例,得分比国大稍高,不过国大则在教职员和学术声誉伤优于前者。 不过,该网数据也显示,南大和国大的国际教职员,明显比本地教职员多。国大的国际教职员占比高达64.5巴仙,而南大占比达68.8巴仙。 王乙康曾指大学教职员本地人占半 若参考以上教职员比例图表,似乎和教育部长王乙康在今年1月14日在国会的言论有出入,当时,王乙康在回答议员提问时,表示在六所本地大学,新加坡籍教职员人数占一半。 他表示教育部推行“新加坡学术和研究人才发展计划”(Singapore Teaching and Acade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