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国会议员林瑞莲指出,根据环境局建议,即使阻断措施结束后,解封的第一阶段仍不能进行会见人民活动。

林瑞莲也是工人党主席。她表示他们也同样想念居民们,不过民众仍可透过电邮和在办公时间致电的方式,联系上议员们。

“如果大家要联系我,可以透过电邮[email protected],或是手机62855 173 (办公时间)联系。”他也不忘提醒大家,今天的天空特别蓝,也顺祝居民安康。

早前政府落实阻断措施期间,工人党即宣布暂停拜访居民活动。不过市镇会和议员们仍继续为社区居民服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ill many stores out of stock of masks; long queues persist

Facebook user Goh Rayson shared this morning (29 Jan) that several stores…

砂拉越在新加坡设立经贸旅游办事处

根据马来西亚《砂拉越论坛报》报导,砂拉越政府在新加坡罗敏申路设立经贸与旅游办事处,并在本周四(20日)开幕和投入服务。 该办事处的设立旨在借助新加坡作为全球贸易枢纽的区域战略地位,为砂产品迈向全球市场提供平台。 这是砂政府继设立旅游和投资办事处后,在我国设立新的砂拉越贸易办事处。 办事处将推广砂农产品,甚至透过新加坡将砂农产品输出海外市场,以及与我国相关机构部门协调事务。 该办事处也设有“一站式中心”,为兴趣了解砂拉越产品和旅游配套者提供资讯,并成为砂旅游地点的宣传部门。 据了解,砂首席部长阿邦佐(Abang Haji Abdul Rahman Zohari)将前来我国为砂经贸旅游办事处主持开幕。 阿邦佐相信砂拉越能生产有素质的农产品,满足全球需求。他也建议砂农民善用科技和现代耕作方法(如滴灌施肥,fertigation)生产优质作物。 根据《马新社》报导,在上月9日,阿邦佐在砂议会曾表示,设立办事处有助加强新加坡和砂拉越在经贸和旅游领域的双边关系。…

民主党徐顺全吁青年珍惜生命,重视心理健康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希望青年若面临心理困扰,一定要寻求协助,珍惜生命! 近日,一项有关自杀率的调查报告显示,去年我国20至29岁的青年的自杀人数占71人,引发关注。对此,徐顺全13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对该年龄层自杀问题的关注。 针对上述调查,他也感同身受,因为自己的小孩正处于该年龄段,因此无法想象自己在失去家人后的痛苦。 “更重要的是,这些正在面临心理困扰的青年们更是令人心碎,生命弥足珍贵,不应该如此了结,尤其是当这世上一切仍有令人兴奋的事情正在对你招手。” 他也承认如今可能较为脆弱的青年所经历的绝望感是相当真实,无法言喻,甚至离不开药物的支持。 因此他也给出建议,劝导青年可以深入寻求更为光明和有希望的日子。 “我知道正念说比做更容易,但很幸运的是,这并非不可能。” “或许在寻求光明时,你才开始了解你是谁,并且逐渐为此感到骄傲。此外,父母也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徐顺全在文末也提供电邮𝗯𝗯@𝘆𝗼𝘂𝗿𝘀𝗱𝗽.𝗼𝗿𝗴给正在黑暗漩涡内的青年,若正处于迷惘的青年,无处哭诉也可透过电邮告知。 “我不知道我能付出多少,但至少我可以聆听你的苦楚。你比你所知道的更值得拥有。” 此外,他也提供 新加坡援人协会(Samaritans…

Government gives more importance to ministers’ data compared to citizens following its implementation of 13 new measures to safeguard Singaporeans’ personal information

After a series of data breach cases recorded in Singapore in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