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死亡病例再添一起。51岁中国籍冠状病毒19确诊男患者,于周日(5月31日)因并发症逝世,成为我国第24起死亡病例。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该名死者为第1万7千329宗确诊病例,于4月底在国大医院家护病房被诊断出患上多器官功能衰竭引发的淋巴癌,于5月1日确诊感染。

尽管患者持续接受淋巴癌治疗,但病情却进一步恶化,于周日病逝。国大医院已联系死者家属,提供所需的援助。

在此之前,我国已累计23宗冠状病毒19死亡病例,均为58岁以上的年长者,他们大多患有慢性疾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肺部感染 享年61岁 狮城艺术先锋李文病逝

李文,备受敬爱的新加坡表演艺术先锋,于2019年3月3日,因为肺部感染而病逝,享年61岁。 早年因为《黄人》系列获得文华奖的李文,在获奖隔年确诊患上帕金森症。 在还没有成为全职艺术家前,李文是一名后勤职员、电脑操作员和银行职员。在1987年,他决定辞去工作而投入艺术,就读当时的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Lasalle-SIA)。他也是艺术村(The Artists Village)早期的重要成员之一。 追求少偏见多容忍世界 李文的《黄人》系列,描绘文化中的刻板印象,甚至他将自己全身涂上了黄色油漆,似乎身为黄皮肤,他还不够“黄”。 李文传记作者陈丽珊(译名)说到:“李文心中有个梦想,就是存在着克服陈规定性和肤浅的社会。我们能理解差异和他人的概念吗?创造一个少偏见、容忍度更高的世界,意味着什么?这么多年来,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李文。” 李文也在阿里哇街71号成立搜集新加坡行为艺术资料及推广当代艺术的创意空间“独立文档及资料中心”(Independent Archive Resource Centre)。…

Former WP chief Low Thia Khiang is in good spirits and recovering, says Tan Chuan-Jin

Former Workers’ Party (WP) chief Low Thia Khiang is in “good spirits”…

SDP issues rebuttal to MOM over POFMA correction orders

The Singapore Democractic Party (SDP) has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