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媒体报导,因感染冠状病毒19,武汉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胡卫锋,一度肤色变黑。不幸的是经过4个月余治疗,病情恶化,抢救无效于今日(2日)早上6时许病逝。

中国央视新闻早前消息,胡卫锋于1月中下旬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2月7日,转入武汉市肺科医院ICU病房并装上叶克膜(一种扶助呼吸装置)。

3月14日,胡卫锋病情曾有好转,22日时撤下叶克膜;4月11日,已可拔出气切套管,能正常说话,三天后转入普通病房。

然而,4月22日胡卫锋却出现脑出血状况,5月21日再次脑出血,并于今早传出病逝的消息。

自中国疫情爆发,武汉市中心医院,先后有五名医生不幸染疫离世:

  1. 被称为疫情“吹哨人”的眼科医生李文亮
  2. 眼科主任梅仲明
  3. 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江学庆
  4. 眼科副主任朱和平
  5. 胡卫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工人党成员发帖感谢另一半付出

在新加坡从政非易事,要作为在野党在我国政坛占有一席之地更难,而工人党的候选议员们纷纷发帖指出,家人是他们最强的后盾、最忠诚的粉丝,感谢另一半的伟大付出。 工人党候选议员在胜出后,除了感谢选民支持,这两日来也在社交媒体上,向他们的另一半表示感谢。 从政并非小事,而我国对政治家的要求更是不少。除了长时间在外工作,从候选人到国会议员、选举期间和为社区人民服务的种种繁琐工作,都意味着他们在家人身边的时间会更少,甚至导致生活紧张。 因此,为了感激家人的支持,尤其身边另一半的付出,工人党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感谢另一半的支持。 已结婚八年并育有两名女儿的毕丹星在帖文中指出,他在2012年的婚礼演讲中哭了,因为身为国会议员,他也必须取舍和妻子相处的时间。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aking…

Private residential property index fell 0.6 point in 4th quarter of 2016

The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has released the flash estimate of the…

Netizens slam OneMillion Tree Movement; urges government to proritise preservation of existing greenery

Highlighting Singapore’s title as one of the greenest cities in the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