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措施将在明日结束。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也亲自移除地铁上的橙色社交距离贴纸。

他在脸书帖文称,随着通勤人潮将重新涌现,落实社交距离将面对巨大挑战。但所有通勤者乘客都必须戴口罩。

他提醒,目前仍是在逐步放宽措施阶段,避免过于仓促导致感染病例激增,或形成新感染群。

“国人仍受促在家工作,对于需要出外工作者,宜错开高峰时段。”

他也要求大家善用SafeEntry手机应用程序、避免交谈、注意个人卫生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陈振声:分享数据不是所有政策课题的“万灵药”

贸工部长陈振声认为,分享数据不是解决所有政策课题的“万灵药”,能赢得人民信任且确保数据获得客观分析也很重要。 然而,他又期望在挑战和政策议题上,能和国人有更深入的讨论。 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政策研究所,于昨日举办2020年度新加坡透视论坛。陈振声在对话会上回答与会者提问时,这么表示。 当时人民力量党秘书长吴明盛在会上提出,政府应提供更多数据,以促进更有建设性的政策辩论。 他指出,如果对数据有先入为主的看法,就可能以特定的角度诠释之。 此前陈振声与工人党议员毕丹星,针对国内PMET就业课题在国会交锋。他以此为例,永久公民的就业数据看起来较好,结果有者就指“政府不关心公民”,或者偏好永久居民等。 指民主党对人力部数据“断章取义” 此外,民主党也被点名,该党此前被人力部发出指示要求更正网络贴文。陈振声指出,尽管都有提供数据,但被“断章取义”(truncated)。 他认为,有数据是好事,但也必须客观地看待,“如果人们都不相信你,你给再多的数据也无法赢得民心。” 此外,他也列举出对新加坡政治体系的三大愿望,其中之一就是希望对于国家挑战和政策议题,能和国人有更深层次的讨论。其二是希望新加坡人需对外部局势能更加了解,以及维持为下一代着想做决策的精神。  

WillCraft, SG's first online drafting platform: Why drafting a will early in life is important?

The most common misconception that people have in life is that drafting…

MPA: Collision between Singapore and Gibraltar registered container vessels to be investigated

Maritime and Por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PA) has announced that it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