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措施将在明日结束。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也亲自移除地铁上的橙色社交距离贴纸。

他在脸书帖文称,随着通勤人潮将重新涌现,落实社交距离将面对巨大挑战。但所有通勤者乘客都必须戴口罩。

他提醒,目前仍是在逐步放宽措施阶段,避免过于仓促导致感染病例激增,或形成新感染群。

“国人仍受促在家工作,对于需要出外工作者,宜错开高峰时段。”

他也要求大家善用SafeEntry手机应用程序、避免交谈、注意个人卫生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ussian father asked to pay up to SGD300,000 to see his daughter after separating from his partner in Singapore

Not too long ago we talked about a petition that was started…

Grab puts an end to its “commute” and “all-access” subscription plans

Technology company Grab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be putting an end…

疑惑!尚穆根称转发假消息不对付,那梁实轩怎么说?

上周,科技与生活节目Vulcan Post,访问了内政兼律政部部长尚穆根。访问内容也由部长回答网民针对《防止网络假消息和网络操纵法》的提问。 其中一位民众留言询问,若个人分享了假消息后,是否会被判坐牢。尚穆根则回答,若该分享者是以带着善意分享假消息,将不会面临任何处分。 尚穆根说,“这不会带来任何的刑事与民事责任。你顶多会收到要求更正指示,所以也不用担心是否会被判处监禁。 部长也澄清《防假消息法》,只会针对蓄意制造假消息者进行判处,无论是意图从中获利或造成困扰。 他再次向民众保证不需为分享或转发出去的假消息担心,因为分享与转发并不会被处分。 基于尚穆根的解释,一般的分享与转发并不会被处分,但疑惑之处在于,为何时评人梁实轩在分享脸书上的一篇文章后,便被总理李显龙控诉分享假消息。 若分享假消息不制裁,何以梁实轩仍被起诉诽谤 去年11月,时评人梁实轩因转发一则总理李显龙涉及一马公司(1MDB)的不实新闻,而被控诽谤。 该文章内容指出《砂拉越报告》总编辑兼砂拉越,凯莉鲁卡瑟曾向马国媒体提及在一马公司案中,新加坡是“除瑞士与美国以外的重点调查对象之一”。该篇文章已被邻国网友大量分享与转发,转发分享人次逾两万人。 梁实轩只是单纯转发,没有留下任何个人观点和评述。然而,梁实轩三日后接获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的指示后要求撤下该文,而梁实轩也照做。 虽然他根据指示将其撤下,但他仍然收到来自总理李显龙的律师信函,辩称该文所指控的内容与目的意图不轨,有恶意中伤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