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总理李显龙在社交媒体表示,尽管阻断措施明日结束,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这不代表没有风险。

他说,冠状病毒19社区病例尽管显著减少、更多病患康复出院,但距离战胜疫情仍还遥远。

“我理解许多人希望能返回校园见朋友、或是拜访父母或祖父母等,但我们仍需保持警惕。”

他也吁请国民应继续提高警惕、保持安全距离,外出和在外工作时佩戴口罩。

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等。李显龙形容应对疫情如同马拉松,即便疫苗出世,所有事物都无法轻易回到以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LYC debate: Youths and politics

by Gerald Giam It may come as a surprise to some, but…

Five Singapore Residents among those quarantined in Singapore’s first monkeypox case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said on Tuesday (14 May) that of…

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挪威再有医护人员死亡

此前挪威卫生局证实,近期有三名医护人员接种了第一剂阿斯利康(AstraZeneca)冠病疫苗,出现了血栓等不寻常的症状住院治疗。其中一人名30多岁医护人员,在12日不幸逝世。 不过,再有一名医护人员在本月14日,因接种上述疫苗离逝,这已是挪威当地发生的第二起接种后死亡病例。 这促使挪威宣布暂停使用阿斯利康疫苗。德国、法国和意大利,也基于有接种者出现血栓等严重副作用的病例,而宣布停用。 新加坡方面,目前卫生科学局仅批准采用辉瑞和莫德纳冠病疫苗。

Ong Ye Kung: Singapore's education system going through "overwhelming adjustment"

Education Minister (Higher Education and Skills) Ong Ye Kung stated that w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