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教育部长兼三巴旺集选区议员王乙康,表示尽管将尽早让选民认识潜在候选人与居民见面,若这些新面孔参选或取代团队中引退成员,居民也不会感到陌生。

三巴旺集选区是五人集选区,目前已知的”新面孔“,包括三巴旺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的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傅丽珊,以及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经理玛丽亚姆(Mariam Jaafar,43岁)。

王乙康是在答复三巴旺居民提问时这么表示。他也指出行动党尽可能不”临阵换将“,派出居民没见过的新人,这是因为该党一直有努力跑基层的潜在候选人。

坊间揣测,交通部长兼基础建设统筹部长许文远或在来届选举引退,行动党三巴旺竞选团队或由王乙康领军。

傅丽珊空军出身   曾任纳丹总统女副官

获得武装部队奖学金,傅丽珊毕业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拥有机械工程和经济双学位。在1999年进入空军担任直升机飞行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面对总理起诉 许渊臣将出庭自辩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本月5日起诉本社总编许渊臣,后者在当天收到代表总理李显龙的达文星律师楼( Davinder Singh Chambers LLC)寄来的原告诉状和法庭传票。 诉状中对本社英语站发表的有关文章提出异议,指该文章作出不实和无根据,并且贬低和诋毁总理。 对于总理的起诉,许渊臣今日在个人脸书发文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在法庭代表自己出庭。 他分享,已在今日提呈出庭备忘录。基于无需聘请律师,故此他声明,将不会针对他的辩护诉讼发起筹款,而法庭费用自己仍能负担,所以他也提醒不要捐赠给任何以他的名义发起的网络众筹活动。 吁群众转而支持《网络公民》网站 但他也呼吁,如有民众有意襄助他面对总理的诉讼之争,许渊臣建议可转而资助《网络公民》这个本地坚持最久的老牌网络新闻平台。 他表示,该网站目前仅由他一人运营,加上数位职员和志愿者的协助。 许渊臣必须在10月15日早上9时30份前的预审会议,提呈他的辩词,他如今有两周的期限准备。 他坦言,当他自身全力应付诉讼,有可能在《网》上载的文章会减少,这也意味着广告利润减少。…

NST民调:85巴仙网民不认同希盟接纳跳槽议员

根据马国《新海峡时报》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有85巴仙网民反对希望联盟接受跳槽的巫统议员。 在这份共有两万名网民参与到民调中,四分之三的网民都不苟同希盟接纳那些在近期退出巫统的议员,认为此举违反了大多数选民的议员,也行同默许跳槽文化。 有者认为,接受巫统将对希盟带来负面影响,受访者许伟汉表示,这就好像选民们在第十四届大选否决巫统的努力,变成白费。 与选民意愿背道而驰 网民古纳斯兰认为,巫统领袖们应该有原则,坚守政治斗争的宗旨。他也担忧,没有强大的反对党将很难制衡政府。Martyn Long也同意,巫统议员都过档反对党,将早就权力过度膨胀的政府。 “民主也需要强大的反对党,我们绝不能完全信任希盟是善良的,看看国阵几十年来独大造就的局面。” Ashley Ting则揶揄跳槽议员毫无羞耻心,就因为巫统输了选举,就要赶快过档胜利的一方。 滥收巫统跳槽议员   显得希盟“变cheap” 事实上,马国一些公民组织乃至希盟一些领袖,也非议接纳巫统议员过档的做法。…

90-year-old fully vaccinated Singaporean man dies from COVID-19 complications; 8th death in August

A 90-year-old Singapore man, who is fully vaccinated, has died from COVID-19…

Brief shutdown of Hougang MRT station, man left bag unattended arrested

On Sunday afternoon (2 April), Hougang MRT station experienced a brief shut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