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海关人员破获超过1万7000盒漏税香烟,逮捕四名男子。

5月27日,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巴西班让扫描站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集装箱内可疑一经检查,破获一批漏税香烟。

关税局接手调查后,又在义顺23街的一个工业大楼发现另一批漏税香烟。当局在现场逮捕三人。当时其中一人正使用叉车从集装箱中移出金属柜,而另外两名男子,正从16个金属柜中,取出装有漏税香烟的纸箱。然后把纸箱放入集装箱中。

当局共起获1万7250盒漏税香烟,共四名嫌犯被捕,并在5月29日被控上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3日通知客工确诊,迄今未被安排隔离! 雇主急坏脸书求助

有雇主在脸书申诉,他旗下一名客工近期确诊冠病19,然而却迟迟未被当局安排送往隔离中心,焦急万分求助无门下,只得上网把这件事情公开,希望各界帮忙想办法。 名为詹德拉(Tsjin Dolly Chandra)的雇主表示,有关客工是在6月22日接受冠病家测,但迟至7月13日早上8点半,才收到卫生部的简讯,确认这位客工确诊,并要求客工需立即通知宿舍经营者。 确诊客工主动要求隔离,宿舍报案称“没空房” 然而,詹德拉声称,宿舍经营者也反映他们也做不了什么,他也透露客工还亲自要求宿舍保安,让他独自隔离,但被告知没有空房。结果12名客工都必须继续共处一室,仅被要求戴上口罩。客工间也感到焦虑,特别是确诊者担忧把病毒传播给室友。 詹德拉曾在7月13日拨打卫生部热线反映此事,得知需24小时进行安排,转移客工到隔离中心。但不知何故过了两天,却没有动静,詹德拉昨日(15日)再致电询问,岂知却被告知“系统中没有记录”,令詹德拉感到不论是宿舍和政府机构好像都在“踢皮球”。 詹德拉强调,本不想把此事公开媒体,但现今只能希望有人能指点迷津。他也担忧这回否是客工宿舍确诊病例居高不小的导因之一。 而在另一脸书贴文,该公司的人事部成员苏淑芬就表示,人力部手机程序“FWMOMCare”,迟至周三才更新信息,告知有关客工确诊。但这名客工却是在三个礼拜前,即6月22日接受检测的。 再者,该公司从周一开始就已致电当局询问,却迟迟未见对确诊客工的安排,致使后者一直和11名工友共处一室。7月14日,有关客工告知他仍未接到来自卫生部或宿舍管理层的任何更新资讯,即使打给宿舍管理层,对方也称无能为力,要等卫生部。 她较后拨电卫生部,有职员协助记录下资料和宿舍地址,也在点天下午告知工作小组会接手;但之后仍无下文,再次打给卫生部热线,结果令人惊讶的是,对方竟称没有之前的记录。“那我之前是在跟谁说话?” 较后该公司也拨电询问工作小组,但职员却告知只有在得到医疗机构的指示下才能采取行动,令她质疑当局处理客工宿舍疫情的能力。

NCMP Lina Chiam: “Time to forge stronger bonds between neighbours from the ground-up”

In NCMP Lina Chiam speech, which she delivered in Parliament last afternoon…

供短距离路程租用 微型车明年榜鹅登场

明年我们或许会在榜鹅路上看到方块形的微型车(Microcar),专门供人们租用来进行短距离路程,只需要2元就可使用半小时,且停靠路边时,它还会自动前往最靠近的充电站“充饥”。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微型车的设计和推广公司QIQGlobal联合创办人Justim Sim指出,他相信微型车能够在类似榜鹅的社区获得推广,因为大部分民众在前往乘搭支线巴士(feeder bus)或轻轨列车时都必须走一段路,而微型车能够为他们提供方便。 这外形迷你的微型车长约2.4米,车宽约一米,或将于明年在榜鹅进行实验计划,虽然目前尚在和交通及物流行业的两家公司洽商,但是预计将会推出300至600辆供租用。 Justim Sim指出,为了确保微型车只用于短程路途,他们将会透过卫星定位系统(GPS)或射频识别科技(RFID),在车上设置虚拟地理围栏(geo-fencing)。 和需要被送到充电站的电动车BlueSG不同,QIQ打算让微型车能够自行“觅食”。在驾驶者将车子听在路旁后,微型车会自动前往临近的充电站,之后自行停车,驾驶者根本无需为寻车位烦恼。 他表示,公司也打算为微型车使用车辆成队技术(platooning),即由人类驾驶的微型车通过无线通信,带领无人驾驶的车队前行。这旨在减少将车子分发到所需地点的人力。 而在非高峰期,Justim指出,人们也能够使用微型车进行送货服务,以达到最大程度的车辆使用。 他表示,半小时的微型车车费约两元,若每日多次使用,一个月的费用将介于30元至50元,这将大大减低人们的开销。

Dr Yaacob, do you understand why your remark was misunderstood?

Lisa Li On 20 April 2011, Singapore’s Minister for Muslim Affairs 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