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18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至于三起社区病例,都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病例已增至3万4884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确诊者曾到访竹脚中心、慕斯达法购物中心

据卫生部文告,有冠病确诊者曾两度到访慕斯达法购物中心和竹脚中心,也到过淡滨尼阁室霸级店(COURTS Megastore)。 昨日(28日)新增六例冠病确诊,有五例属入境病例,一例社区病例是本地60岁的羊肉摊贩,当局是在前日对竹脚中心及周围摊贩进行检测时发现。 妇女与丈夫同住义顺22街,丈夫在慕斯达法购物中心工作。妇女也经常到碧山13街和淡滨尼86街。目前,妇女的同事、家属和有近接触的人士都已接受隔离,至结束前都要进行检测。 卫生部文告公布确诊者到访地点如下,并呼吁若与确诊者曾在同一时段出现以下地点,应密切留意自身健康状况。 1)11月14日早上9点45分至10点45分:竹脚中心(Tekka Centre) 2)11月14日下午2点35分至3点37分:义顺纳福城 3)11月15日下午5点20分至6点25分:淡滨尼阁室霸级店(COURTS Megastore) 4)11月16日下午3点50分至4点55分:新世界中心(New World…

人民行动党议员迪舒沙 针对杜佛树林议题提呈休会动议

有民众呼吁应保留杜佛树林(Dover),避免被拿来发展项目,对此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迪舒沙议员,也向国会提呈有关保护杜佛树林的议案。 迪舒沙在周一(18日)脸书上表示,目前就保护杜佛树林议题,向国会提呈修会动议。如若没有其他议员争取休会动议,也将会由他开启该课题的讨论。 迪舒沙也强调,自己虽然支持房屋发展和重建,但他也非常珍惜绿色地带,因此他称会借此提出其他空间的调配,尽可能保留乌鲁班丹目前的绿色园地。 此外,他也会提出可用于顶替杜佛树林的备用场地,以及讨论有关推广乌鲁班丹和绿色保护的相关话题。 目前乌鲁班丹属于荷兰-武吉知马,即迪舒沙所服务的选区。 本社发现,迪舒沙并未提及有关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金文泰森林的组屋开发。 另一方面,本社也得知,在早些时候有关杜佛森林的一篇文章中所报道,六名人民行动党议员也将在2月提出相关动议,加速和深化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法,并呼吁政府和私营部门,以及公众透过可持续性方针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