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加坡外交部文告,我国和中国将率先恢复,与中国六个省份或直辖市之间的商务或官方必要行程。

我国将与中国率先启动“快捷通道”的地方包括:天津、重庆、上海、广东、江苏和浙江。未来将逐步扩大道中国其他地区。两国政府也同意探讨,增加可使用“快捷通道”的直航。

新加坡外交部常任秘书池伟强,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28日主持新中应对冠病19第二次视讯联系会议。会上同意新中将落实能有效的防疫管控措施。

与此同时,保障两国的产业和供应链双边联通、提高货运、通关效率,促进基本医疗用品和食品的流通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注意!不可从马国带肉干入境新加坡

移民与关卡局和农粮与兽医局提醒,访客和民众不允许从马来西亚携带肉类产品进入新加坡。 根据《8频道新闻》报导,关卡局在上周六(12日),发现两起企图从马国走私肉干入境的事件。 一名39岁女性和一名29岁男性,把肉乾藏在榴莲口味饼乾的包装內,企图蒙混过关,最后被关卡人员通过扫瞄影像发现。 从马国入境新加坡,不可携带的食品包括肉乾、腊肠、干贝和咸蛋。 关卡局和农粮局曾表示,每人可携带最多5公斤或5公升、总值不超过100新元的加工食品入境。 当局表示,这些加工食品不包括肉类 (如肉乾、午餐肉罐头)、海鲜食品(如虾米卷和烟熏三文鱼)、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蛋类。 民眾可以到新加坡农粮局的网站http://www.ava.gov.sg/,或透过应用程序 Sg Travelkaki查看可携带、以及不可携带进入新加坡的食品列表。 不可携带入境的食品: •…

MARUAH – Actions by government might shrink public discourse

  We write to express our dismay at the attempt to prosecute…

Spend $30 million to disburse $61 million?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increase in funding to…

Our Flag, Our Anthem, Our Pledge… Our Country.

A short video to reflect on what National Day means. Includes the National Anthem and the recitation of the Pl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