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加坡外交部文告,我国和中国将率先恢复,与中国六个省份或直辖市之间的商务或官方必要行程。

我国将与中国率先启动“快捷通道”的地方包括:天津、重庆、上海、广东、江苏和浙江。未来将逐步扩大道中国其他地区。两国政府也同意探讨,增加可使用“快捷通道”的直航。

新加坡外交部常任秘书池伟强,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28日主持新中应对冠病19第二次视讯联系会议。会上同意新中将落实能有效的防疫管控措施。

与此同时,保障两国的产业和供应链双边联通、提高货运、通关效率,促进基本医疗用品和食品的流通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增派人员封路限制人数 警加强滨海湾保安

新加坡警察部队将会在连续假期和倒数活动前后,增派到滨海湾的巡逻人员,加强保安措施,以起到威慑作用,并在任何事件发生时做出最迅速的应对。 警方今天在脸书专页帖文指出,当局预计会有大批观光客乘着连续假期,参与滨海湾倒数等活动,因此可能出现交通堵塞和延误。 为了让活动顺畅进行,当局将会封锁部分道路和车道,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警方也将限制进入滨海湾一带的人数,避免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 “当局促请民众给予体谅和合作,以确保所有人处于安全有序的环境。在滨海湾一带都会设置路障、指示牌和扬声器,以引导民众进出。” 当局也希望在庆典活动上,民众能够体谅并与值班警员合作,警惕且采取预防罪犯措施。 《海峡时报》报导指出,特种警察部队已派员在当地进行巡逻,而在场的还有接受过公共安全和反恐培训的紧急应对小组,还有接受过公共秩序事件应对培训的镇暴队(Police Tactical Unit)。 他们将会配合约700名分别来自中央和裕廊警察局、交通警察、公共交通安全司令部以及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Police Coast Guard)的官员,为滨海湾倒数活动进行部署。 据报导,警方也部署了改进版无人机和多用途巡逻机器人M.A.T.A.R…

HLP event clash – one of six accused pleaded guilty to public nuisance charge

Earlier today at the State Courts, Ms Chua Siew Leng, one of…

A case of too little too late?

by: Jason Lee/ Since the May 7 election, several MPs from the…

Lim Tean to represent Terry Xu in contempt of Contempt Of Court proceedings

The Attorney-General, Lucien Wong has brought contempt proceedings against Terry Xu, Ch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