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那么缺德!后港单选区议员方荣发揭发,社区中公园的树上,竟暗藏空铁罐,积水滋生蚊虫!

方荣发是在今早(29日)在脸书发文,指出当前大家除了要齐心防范冠状病毒19,也不能忽视骨痛热症的威胁。环境局早前也警告,若疏于防范,今年的骨痛热症病例可能超越去年。

然而,在后港7道341座和351座组屋之间的公园小径,一些树上竟暗藏着数个小空罐,任由蚊虫滋生,令他看了感到痛心。

一些小罐藏得很隐秘,加大工作人员找到和清除掉这些罐子的难度。

“冠状病毒19疫情,已经让市镇会职员和清洁工友忙得不可开交。他们得以把后港单选区的蚊症病例控制在低水平。”

他呼吁两座组屋的居民,一同协助监督这个公园内的可疑活动,并通报市镇会。他强调要把肇事者绳之以法,因为这攸关居民的性命健康。

截至本月23日,本地累计骨痛热症病例已增至8千239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谎称已先面试二本地人 物流公司面控

一家物流公司为外籍员工申请就业准证(EP,即Employment Pass),却谎称已先面试了两名本地人,结果面控。 物流公司(Ti2 Logistics),是在去年7月26日,为外籍员工周建新(Zhou Jianxin译音),向人力部申请就业准证。该公司聘请后者为业务发展经理。 该公司在申请时,谎称已面试了两名本地人,并公平考虑他们是否能够胜任。 若该公司被判罪成,在雇用外来人力法令下,将面对监禁两年,或最高2万元罚款,或两者兼施。 过去有雇主谎报客工工资,以取得就业准证 事实上在去年1月,亦有一家餐饮公司GD集团,涉欺瞒人力资源部,虚报多达20名客工的工资,以符合申请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的要求。 结果该集团面对20项抵触雇佣外来人力法令的控状,被法庭罚款9万4500元。 人力部在2014年,在公平考量框架下架设职业库,乃是为了强制企业在聘请外籍人士前,优先从本地人中物色人选。…

21 women’s and social sector groups come out in support of proposal to remove marital immunity for rape

21 women’s and social sector groups in Singapore released a statement today…

避免丧失角逐国会议员资格 陈两裕:别罚款 宁愿坐牢

新加坡民主党领袖陈两裕于昨日(22日)的听证会上表示,他宁愿因藐视法庭罪被判入狱,也不愿被罚款5000元,以便能够角逐即将到来的大选。 根据《宪报》,凡是曾被判入狱至少一年,或被罚款超过2000元的国人,都丧失成为国会议员的资格。 陈两裕的辩护律师Eugene Thuraisingam对由五名法官组成的上诉庭表示,虽然法庭没有义务为陈两裕提供服务,但是他愿意接受更严厉的判决。“我正在要求法院行使酌处权,怜悯地让(准许)他入狱。” 因力挺范国瀚被罚款5000元 陈两裕于誌期2018年5月6日所发表的声明中,指总检察署因为不公对待社运份子范国瀚,而被控藐视法庭罪。 有关事件起因是有关范国瀚于当年4月27日,在脸书上帖文,指马来西亚法庭处理政治个案比新加坡司法更独立,导致被总检察署指控藐视法庭。而陈两裕当时就位范国瀚打抱不平,指总检察署的行为只证实了范国瀚的批评不虚,因此同样被控藐视司法罪 两人随后成为了首个于2017年10月生效的《2016年司法(保护)法令》下定罪的人士,各别被罚款5000元。 检控双方不满判决上诉 他们于周三返回法庭,因为总检察长对他们的判刑提出上诉,而两人也对他们被定罪和判处提出上诉。 代表总检察署出庭的副总检察长,莫哈末法伊扎尔(Mohamed Faizal…

MOH and NEA informed of Singapore’s first Zika virus infection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and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have b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