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前进党前党员,李娟和拉维(Ravi Philemon),一同注册新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有意角逐即将来临的选举。

拉维是在5月12日退出前进党。今年3月5日,该党副主席李娟也宣布退党

两人是在本月26日向注册局提交申请。目前该党有12名年龄介于25至55岁的党员。

若该新党成立申请获得批准,这意味着全国反对党将增至12个。

拉维告知媒体,若未来两周该党申请仍未获批准,将致函注册局请求加速审批。

他强调该党旨在建设一个政治社会平台,而不仅仅只是政党,政府政策和事务应能让不论老少或新公民都能接触和轻易理解。

李娟或将成为该党主席,她表示之所以他们未加入其他政党,乃是因为认为有必要为本地政治版图“纳入新视角、新思想和新的方法”。

李娟是前进党创党党员之一,也曾是民主党的成员,在2011年曾在荷兰-武吉知马选区上阵。

拉维在上届选举,曾代表人民党出战丰加北选区。他也曾担任网络媒体“独立新加坡”(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的总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0 out of 40 imported COVID-19 cases announced on 25 Apr, linked to India

Yesterday (25 Apr),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confirmed and verified that…

NMP Anthea Ong calls for Govt to provide six months rental relief for public rental households

Nominated Member of Parliament (NMP) Anthea Ong in Parliament on Friday (5…

Only fair if all town councils are held to same code of conduct

Rules cannot be applied selectively and practices cannot be reviewed in a…

包括一新企旗下公司 印尼政府29种植企业

上周六(14日),我国空气污染指数(PSI)在下午4时一度突破100点,也是三年来首次进入不健康水平。 不仅是马来西亚,我国也受烟霾问题的影响。不过印尼政府则在本月13日宣布,指该国政府已封锁包括马国和新加坡在内29家种植公司。 隶属马国的四家油棕公司,分别是森那美种植集团的子公司Sime Indo Agro、IOI集团的子公司Sukses Karya Sawit 、嘉隆发展集团的子公司Rafi Kamajaya Abadi,以及吉隆坡甲洞的子公司Adei Plantation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