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前进党前党员,李娟和拉维(Ravi Philemon),一同注册新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有意角逐即将来临的选举。

拉维是在5月12日退出前进党。今年3月5日,该党副主席李娟也宣布退党

两人是在本月26日向注册局提交申请。目前该党有12名年龄介于25至55岁的党员。

若该新党成立申请获得批准,这意味着全国反对党将增至12个。

拉维告知媒体,若未来两周该党申请仍未获批准,将致函注册局请求加速审批。

他强调该党旨在建设一个政治社会平台,而不仅仅只是政党,政府政策和事务应能让不论老少或新公民都能接触和轻易理解。

李娟或将成为该党主席,她表示之所以他们未加入其他政党,乃是因为认为有必要为本地政治版图“纳入新视角、新思想和新的方法”。

李娟是前进党创党党员之一,也曾是民主党的成员,在2011年曾在荷兰-武吉知马选区上阵。

拉维在上届选举,曾代表人民党出战丰加北选区。他也曾担任网络媒体“独立新加坡”(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的总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OPA 2015 awards finalists announced

The shortlisted finalists for SOPA 2015 Awards for Editorial Excellence were announced…

The country’s longest-serving president, SR Nathan, in a critical condition

S R Nathan, the sixth and longest-serving president of the country, is…

What exactly is the change in PAP’s promise?

Howard Lee / As General Election 2011 was drawing to a close,…

乐龄民众抱怨花了20元参观 飞禽公园解释参观额外景区有收费

裕廊飞禽公园(Jurong Bird Park)50周年纪念,将票价调至1971年开幕时的价格,即2.50元,接待本地游客。 不过,一名乐龄民众就撰文反映,原来参观不同景区,还需多付其他票价。 原本裕廊飞禽公园的票价为成人32元、3至12岁儿童21元、60岁以上老人则是15元。获悉公园推出50周年优惠,他与妻子也为之心动,以为只要花2.50元,就能参观整个飞禽公园。 不过在入园后才得知,在至少五个有闸鸟舍,各花费2.50元才能继续参观,即他们还多花了17.50元。两人各花了20元,才能参观所有裕廊飞禽公园的景区。“结果我们连喝咖啡的钱都没有了。” 这位民众在《海峡时报》的读者来函上,坦言较后才看到,飞禽公园官网确实写着,每个景区入门票两块半。 虽然还是比起原本的票价便宜了12元,但在官网上,需要用户自行点击票务页面上的条款,方能看到说明: “访客首次入场的价格,欲参观其他有闸鸟舍或表演则需额外收费”(First Price Admission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