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一艘集装箱船APL ENGLAND,在海上丢失40个集装箱,其中集装箱内含口罩和塑料容器,货物被冲上悉尼东部的海滩,目前这些货品残骸已经被清理干净。

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表示,当地时间5月24日清晨,一艘从中国宁波驶往澳大利亚墨尔本港的集装箱货轮途中,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10分左右,该船在悉尼东海岸约73公里处发生,当时遭遇了恶劣的天气,使船暂时失去推进力。

至于为何会暂时推进力,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初步认为是由于主发动机功率出现故障。事发时,船只出现剧烈晃动,导致集装箱发生倒塌,40个集装箱掉入了海里。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还称,除了有40个集装箱掉入海里外,还有至少74个集装箱发生了损坏。

在事故发生后,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也将对船只进行检查其适航性,是否符合澳大利亚和国际海事安全标准,调查将可能会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若发现出新违反标准的行为,船只上的所有人将可能会被法律诉讼。

根据航运资讯网站《航运界》的报导,APL“England”船籍为新加坡,建于2001年,运力5,780TEU。自5月10日从上海开往墨尔本,预计25日到达。于5月10日挂靠舟山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xed reactions from netizens over Government’s move to increase retirement age to 65, older workers’ CPF rates to be raised

While delivering the National Day Rally speech on Sunday (18 August), Prime…

【冠状病毒19】罗拔申码头群聚饮酒 六外籍人士工作证被吊销

阻断措施期间,群聚喝酒一时爽,付出代价可大啦!六名曾在阻断措施期间,于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的外国人士工作证件被吊销,被永久禁止在我国工作。 在我国阻断措施实施期间,有网民在脸书上炮轰有人无视禁令,在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没戴口罩并没有保持社交距离,引起当局关注。 警方当时逮捕了触犯法律的两组人,一共七名外籍男女,且纷纷面控。 七人当中,有六人的工作证件被吊销,包括四名英国籍男子以及一对美国籍夫妇。他们分别为Neil Gordon Buchan(30岁)】Perry Scott Blair(37岁)、James Titus Beatt(33岁)、Joseph William Poynter(35岁)、Jeffrey…

Yang Yin saga presents opportunity for PA to improve

The ongoing saga of Chinese national and Singapore permanent resident, Yang Yin,…

Bonus for ministers, peanuts for most?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report “Budget 2011: Hig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