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够让客工与家人保持联系,民间组织“客工亦重”(Transient Workers Count Too)为客工筹集了100万元,帮助了4万多名客工的手机充值,让他们能够与家人保持联系。

据“客工亦重”的脸书贴文表示,从上周五至周一期间,已有电信公司包括M1、Singtel和Starhub均为账户内没有钱的客工自动充值。目前已有4万4千名外国客工获得10元的免费充值,让他们能够打电话。

“客工亦重”在过去两个月中透过脸书和新加坡社区基金会Sayang Sayang Fund的协助下,为4万4千名客工自动充值,而更多的充值卡也会分发到宿舍内,供有需要的客工使用。

不仅如此,自动充值活动也受益于刚被确诊的客工,同时也能协助医护人员追踪。

“客工亦重”表示,尽管如今客工都会使用免费网络和家人进行联系,但同时也会有家庭中没有智能手机的客工,所以自动充值能够提供偏远地区或信号不好的客工取得联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an Chun Sing: Singapore economy may be affected by outbreak, but support measures underway

According to the Minister for Trade and Industry, Chan Chun Sing on…

Ask Uncle Leong: Why is it mandatory for sale proceeds less than $60k to top up seller’s CPF

Ms Frances: Why is it mandatory that net sale proceeds (from a…

欢迎来加入《网络公民》会员大家庭! 愿能和诸位读者携手共进

您是否已经成为本社的会员了呢?如果是,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但是如果没有,那接下来就有重要好信息想告诉你! 每月只需10元,或每年100元,就可以立即成为本社的订阅者,支持我们一路走下去,成为突破主流媒体以外的独立网络资讯管道! 截至目前,我们只有137订阅者(包括月费和年费会员),本社希望能够在未来让数字提升至1000人! “虽然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不过也是建基于每天一砖一瓦的构筑。” 因此,请来帮助支持我们,用一个订阅,为我们铺上重要的砖块。更重要的是,如今享有本社会员,能够体验无广告阅读模式! 此外,本社也为读者添加了投票页面,也方便订阅者在喜欢的主题上投票,让本社可以了解你所喜欢的主题。详情可浏览www.theonlinecitizen.com/subscriber-polling-page 另一方面,大家也知道新加坡在消费者保护上是多么地无为,因此我们会通过跟进消费者对商家的投诉,以此加倍保护用户的利益,详情可浏览:www.theonlinecitizen.com/consumer-feedback 欲知会员福利都有啥?可浏览www.theonlinecitizen.com/membership-levels 也欢迎各界善长仁翁继续襄助本社的编采运营,开拓本土独立和紧贴社会脉动的报导,也可前往www.theonlinecitizen.com/donate,如蒙各界鼎力支持,本社感激不尽。 对于一直以来支持本社的读者,本社献上万分的感谢,你的持续支持和贡献将会是本社最大的动力,为你报道更深入更真实的报道。

10 double decker buses featuring USB charging ports to hit the road on 1 Sept

The Land 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and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