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在见到动物有难时,都会其怜悯之心相助一把,一马来男子遇见头部被罐头卡住的大蜥蜴,也“小心翼翼”地伸出援手助其脱困,获得网民赞誉连连。

署名Chandrashagar Kandasamy的网友周一(5月25日)在脸书分享了这“惊险”一幕。

视频开始时,只见一只头部被卡在食物罐头内的大蜥蜴,停在马路中央。一名身穿粉红色马来传统服装的男子慢慢趋近蜥蜴,想要帮助大蜥蜴挣脱罐头。或许是察觉到有其他物件趋近,大蜥蜴挣扎了起来,吓得男子立即收手。

男子尝试了数次,终于成功把大蜥蜴头上的罐头取下。

有关视频并没有注明发生时段和地点,但男子帮助动物的义举获得了网民的赞扬。马来西亚动物协会也准备颁发“马来西亚贵族动物”奖给该名男子,嘉奖他的义举,并呼吁人们仿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IC invests in Indian infrastructure company which now defaults on loan repayments

Thanks to the revelation from blogger Phillip Ang (‘GIC should stop throwing…

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新增两处,包括裕廊IMM商场与裕廊坊大众书局

冠病19病毒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新增两处,包括裕廊IMM商场与裕廊坊(Jurong Point)大众书局。 根据卫生部昨日(5日)发布的文告,确诊患者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7月22日晚上8点15分至8点45分,裕廊IMM商场; 7月26日中午12点05分至下午2点30分,裕廊坊的大众书局 卫生部表示已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发出通知,民众曾在同一时段出现在上述两处地点,应密切留意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应尽快就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49 new cases of COVID infection in Singapore; 18 out of 38 community cases unlinked

As of Sunday (16 May )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Give.asia deletes fundraising campaign for lawsuit by family of Benjamin Lim after receiving complaints from its community

GIVE.asia, an online fundraising portal deleted a fund-raising campaign for the le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