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今日(27日)在脸书发文,如有民众有意悬挂国旗,但手上没有,不妨上网申请索取,当局将以邮寄方式分发。

总统批准国人于今年4月25日至9月30日期间悬挂国旗,以展现新加坡人团结一致的精神,共同对抗冠状病毒19。

申请者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每户仅限申请一面免费国旗,申请开放至下月3日。

不过该部指出,国旗数量取决于现有存货,不过将在国庆期间提供更多国旗供民众索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英国首相也中招 对冠病呈阳性反应需隔离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英国首相鲍里斯(Boris Johnson)证实感染冠状病毒19,惟症状轻微,隔离期间仍会继续领导英政府应对疫情。 鲍里斯在推特证实本身确诊,并指“过去的24小时里,我出现了轻微症状,且检测结果呈阳性。” 除了鲍里斯,英国王室高龄71岁的查尔斯王储早前也确诊,不过症状轻微,身体状况大致良好。 迄今英国确诊人数已破万,达到1万1600病例,死亡病例578人,治愈人数140人。 Over the last 24 hours I have…

Australian Parliament pays tribute to Lee Kuan Yew

By Carlton Tan Over two days, 24 and 25 March, members of…

17 July is International Criminal Justice Day

by: Judge Sang-Hyun Song, Presid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 On 17…

Singapore Literature Prize judges resign over NLB's book removal

By Howard Lee A number of judges for the Singapore Literature Pr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