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今日(27日)在脸书发文,如有民众有意悬挂国旗,但手上没有,不妨上网申请索取,当局将以邮寄方式分发。

总统批准国人于今年4月25日至9月30日期间悬挂国旗,以展现新加坡人团结一致的精神,共同对抗冠状病毒19。

申请者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每户仅限申请一面免费国旗,申请开放至下月3日。

不过该部指出,国旗数量取决于现有存货,不过将在国庆期间提供更多国旗供民众索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雇佣补贴计划延长 未能复工企业可获75巴仙雇佣补贴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午3时30分,在国会发表330亿元的“坚毅向前”预算案(Fortitude Budget),协助保障人民生活、提供企业和工友适应或转型。 他提及当前全球经济不明朗,包括贸工部今早下调今年经济预测,到负4至负7巴仙。今年三月份的居民失业率也增至3.3巴仙,是2009年12月以来的新高。 王瑞杰称,对于在6月1日后仍不准复工的企业,能获得75巴仙的雇佣补贴。 当局将延长雇佣补贴计划(JSS)至今年8月。他呼吁企业应善用这些资源,以提升员工技能、转型以适应后冠病世代,以及协助工友保住工作。 年长员工的公积金缴交率提升,将在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期间展延。 此外,律政部将推行立法,要求业主为那些严重受影响的中小企业租户,豁免租金。 连同此次的330亿元坚毅向前预算案,加上早前宣布的团结预算案(Unity Budget)、坚韧团结配套(Resilience Budget)和同舟共济配套(Solidarity Budget),政府为应对此次疫情,拨出共929亿新元。 政府预计大部分企业能在7月复工,对于仍深受影响企业如航空领域,根据企业和疫情情况,当局或将在提供额外辅助。

Legalised debt collectors in action?

A video clip which is circulating online shows what seems to be…

PAP and PAY

Dr Wong Wee Nam / In 1996, when the formula for the…

MAS Chief: We have to rely on foreigners to fill the vacancies for tech jobs next few years

At a webinar conference on Tues (4 May), Ravi Menon, the Man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