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阻断措施要到6月2日才逐步开放,然而不少青少年已经安耐不住,甚至在马路上公然飙电动脚踏车。

个人代步工具在去年就已经是热门课题,甚至设定了年龄限制,然而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有不愿具名的读者上传了年轻电动脚踏车骑士,半夜三三两两在马路上狂飙的视频。

视频中至少有三名骑士在马路上飙车,有一名骑士甚至载着一人,视频似乎就是由乘客所录下。

视频在短短4小时就吸引了逾万人观看,不少网民怒斥这群青少年是无视法律,在错误的地点驾驶还使用手机,是造成马路杀手的帮凶,更指他们完全就是在挑战法律。

也有网民表示,这群青少年不仅非法在马路上“飙车”,还没有保持安全距离,都可能造成病毒传播的风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遭网民吐槽 筹委会漏夜改妆把嫦娥“变美”

牛车水嫦娥变美了!昨日裕华国货外的十字路口处的嫦娥人像因长相显男子气概,备受网民挞伐,认为嫦娥应有女性气质;牛车水中秋节庆祝活动筹委会漏夜给嫦娥进行“整容”,把嫦娥“变美”还给大家。 对照昨日照片,今天的嫦娥表情柔和,齐整的发线也改为漂亮的美人尖,耳朵也相对小了很多,左右鬓发加深后更为女性化,还将更发髻上的装饰花朵换成换了,整体更显得眉清目秀。 据了解,筹委会宣传主任卢伟琦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指,筹委会在数周前就开始筹备中秋装置,但近两天发现民众对嫦娥的造型颇有意见,尤其批评美感不足,因此筹委会听取民众意见与反馈,彻夜赶工调整嫦娥的设计。 “通过加深处理为更精致的五官特征,现在的嫦娥灯饰更加符合大众想象中的文化形象。”筹委会称。 卢伟琦续指,针对提供意见的民众,筹委会为此致谢,并希望大家能在开埠200年之际,到牛车水欢庆中秋节。 此事曝光后,意外引发民众对嫦娥的好奇,纷纷前往一探究竟。发现许多民众“慕名而来”,想看“中性嫦娥”究竟长啥样,但今天到现场后发现嫦娥已被换掉。 一夜内改头换面,再次引来许多网民关注,部分网民认为“嫦娥”去了一趟首尔进行整容,回来变美了!   还有网民调侃就算改头换面了,嫦娥依然还是像个男人 部分网民则认为嫦娥更像是上了妆,并调侃说这是上妆和没上装的区别 再来,部分网民则对筹委会的态度进行评论,有大部分认为筹委会尽速修改值得称赞,但部分还是认为筹委会应在先检讨作品再摆出来。

97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93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29 unlinked

As of Friday noon (6 Aug),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Singapore High Courts rejects Chee’s appeal for free speech

High Court Judge Steven Chong had rejected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s Dr Chee Soon…

砂公民多次投报要查泰益 敦马:有举报才能行动

马来西亚首相敦马哈迪声称,执法单位只有接获正式投报,才能针对砂拉越最高元首敦丕显斯里泰益玛目,进行调查是否在任首长期间,涉及滥权舞弊。 不过敦马这番说词,立即遭到公正党砂巴南区部秘书丹尼斯阿隆(Dennis Along)打脸。当地希盟成员联同原住民权益组织,约150人在本月6日,前往美里反贪污委员会办公处抗议,并正式举报泰益玛目。   “我们不清楚敦马是真的不知道,还是有意维护泰益,我们已呈交文件给反贪会,后者说需要7天的工作时间处理,不过很明显现在都快一个月了。” 丹尼斯阿隆还补充,今早透过手机查询,显示反贪会确实已收到举报,为此不明白敦马还在等谁举报。 呼吁更多受害者提供证据 他指控,前首长泰益掌权32年间,涉及许多舞弊,特别是许多原住民的习俗地都被侵占。他呼吁更多受害者勇敢站出来,提供更多证据给反贪会。 “我们希望反贪会调查泰益的嫌疑,至今他归为砂州元首,仍享有许多砂政府资源,如政府官邸和交警开路等,一旦开档调查,泰益就不应获得这些特别待遇。” 时评员法兰西保罗在《当今大马》专栏,抨击砂反贪会“在睡觉”,如果马来西亚真的进入新时代,积极打贪,反贪会是时候动员起来,因为仍有许多涉及贪腐和滥权的领袖逍遥法外。 “很明显布城的反贪会已经忙得不可开交,那么砂拉越的呢?我近期没有听到有任何重大案件在审理。砂州好像一片太平,但其实很多问题,这才是我担心的。” 他直言,比纳吉更贼的大盗就在砂拉越,贪腐的情况仍很严重,但是砂反贪会却选择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