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驾驶者到底是怎么搞得,既然车子驾到另一辆车子上了??特技吗?

此意外于周一(5月25日)下午1时40分,在丽泉公寓(Seletaris Condominium)附近,朝向兀兰方向的甘巴士路(Gambas Road)上发生,所幸并没有接获任何伤亡事件。

视频所见,一辆车子被卡在了路墩和另一辆休旅车之间,呈半倾斜状态,看了不禁让人冒冷汗。

网友 Yusof将视频上传给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后,吸引了众多网民观看,不少网民猜测意外是因为两辆车子的车主互不相让所致,有者则认为是前方的车子发生故障无法行驶时,后方的车子无法及时刹车,想转弯避开却又失败,才出现如此状况。

然而,不少网民也开玩笑地说道,“怎么没有做好安全距离?”、“上演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吗?”、“有人表演特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6月8日新增386例确诊 两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386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两例社区病例,其中一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另一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8296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被遗弃麝猫全身伤只得安乐死 保育组织吁知情人报料助查

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ACRES)在脸书分享,指一直麝猫(civet)被遗弃在组屋楼下垃圾槽,被发现是全身是伤,该协会表示目前已和国家公园局合作调查此事,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ACRES指在本月16日接到举报,而在勿洛南路第13A座组屋楼下的垃圾槽,发现一只被关在笼里的麝猫。从该协会分享的照片,可见麝猫几乎皮开肉绽,右前腿伤口甚至可见血肉,尾巴皮毛不存。笼里还有放了些食物。 然而, ACRES表示在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Wildlife Reserves Singapore)评估后,认为麝猫伤势已经过重,只得将它安乐死。 对此,该协会呼吁任何知情民众,可拨打该协会24小时野生动物营救和犯罪举报热线:97837782。 麝猫是夜行动物,在新加坡城市和森林地区都可找到它们,但是将之作为宠物收养是犯法的。在《野生动物和飞禽法令》下,任何人若被发现杀害、盗取或无准证私养野生动物,可被罚款1000新元。 一些网民在该协会脸书留言,对虐待动物事件感到愤怒,而协会也表示,由于现场没有闭路电视,所以只得寻求其他方法寻求更多证据。有网民则指出,在组屋电梯或楼梯都至少有个闭路电视,也可以问问组屋的居民。

SDP to consider legal proceedings to compel government to call for by-election in Marsiling-Yew Te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has announced that it is looking into legal procee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