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街景配图(图源:Joyfull /Shutterstock.com)

贸工部今日(26日)发文告,下调对今年的经济预测,预计今年经济萎缩4至7巴仙。

冠状病毒19疫情在全球仍未消退,全球经济前景仍不明朗,相信这也致使当局决定下调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

今年三月,当局预测经济增长约为负0.5巴仙至1.5巴仙之间。

在生物医药、运输工程、精密工程等领域产值带动下,制造业年比增长6.6巴仙;建筑业则相信因为阻断措施期间,私人领域活动减少,年比萎缩4巴仙。

服务业也萎缩2.4巴仙;住宿和视频服务领域滑落23.8巴仙。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拍摄患者运动涉侵犯隐私 兀兰医疗保健园介入调查

日前网上流传医护人员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社区护理设施内,带领冠状病毒确诊病患跳运动舞的视频,因有关摄影行动涉及侵犯患者隐私,属违规行为,兀兰医疗保健园将介入调查。 据悉,在该社区护理中心内,每天将会进行两次长达15分钟的集体运动,让患者自愿参加,以方便医疗团队观察患者的健康和呼吸情况、运动后的含氧量等,辨别需要更多照顾的患者。 据《亚洲新闻台》指出,兀兰医疗保健园在回复询问时指出,当局曾规定禁止在患者区域进行摄影,以保护患者隐私,因此当局将会展开内部调查,并向所有员工重申不可进行未经授权的事项,包括拍摄和患者有关的活动。 “我们确定在员工开始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社区护理设施内工作前,已经明确地在员工简报会上传达这一点。” 当局表示将会和博览中心社区护理设施的合作伙伴联系,再次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重申这项规定。 兀兰医疗保健园指出,让患者参与集体运动,旨在传授健康的生活贴士,培养他们出院后也能继续保持健康生活的习惯。虽然如此,在进行集体运动时,当局员工也会定时提醒患者,要注意安全距离措施。

Put Mah Bow Tan on “live” TV

Andrew Loh / The Prime Minister has been on national television twice…

Think Centre's Labour Day Message

~ By Think Centre ~ This Labour Day, Think Centre salute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