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昨日(25日)的帖文中提及,不少该党成员在冠状病毒19疫情下行动起来,协助有需要的人士。

例如该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是货真价实的有牌志工,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准备和分发食物,且打从阻断措施落实以来,就自愿参与每日分发食物!仅仅在马林百列选区,就已在数个地点派发超过300分食物给低收入或手头吃紧的人士。

他也介绍该党长期党员Ng Swee Bee,也透过“新加坡客工艺术活动”(Art for SG Migrant Workers campaign),借助艺术来陪伴那些受困、远离家人的客工渡过艰难时期;同时,她也协助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职员,在阿裕尼集选区的市场协助人流管控、劝导和协助年长居民等。

至于该党马林百列区前候选人黄富荣,则和志愿团体一起,为那些低收入家庭解决电脑和通讯商店需求。他们为来自低收入家庭的清寒学生提供二手电脑,方便他们居家学习。他们收集、翻新且分发了约400台电脑,给盛港、榜鹅区,武吉巴督和金文泰等地有需要的清寒家庭。

毕丹星认为,形形色色的人组成这个民主国家,且仍有其他工人党成员在阻断措施期间,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社会作出贡献。

“一些新加坡人是行动者,也有者选择参与反对党为更好的将来奋斗,有者则同时兼备上述二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随家人到马国旅游失踪 爱尔兰少女尸体寻获

随同双亲到马来西亚旅游两周的爱尔兰少女诺拉艾妮(Nora Anne Quoirin),在入住森美兰州豪华度假村后隔日失踪。事发后的第10天,搜救队伍在距离度假屋约两公里外的山林中被发现一具赤裸尸体,经过家属认尸后,证实是诺拉。 森美兰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尤索夫于周二(8月13日)晚上指出,失踪者父母在晚上7时许到芙蓉中央医院认尸后,证实寻获得尸体就是失踪者艾妮。 双亲证实寻获尸体是女儿 他在医院太平间外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双亲都证实了,发现的尸体确实是失踪的女儿”。 他指出,当局将派出来自吉隆坡的高级法医,于周三早上10时进行尸体解剖。 “我们将在明天取得验尸报告,若结果无法令人满意,我们将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调查。” 他指出,在尸体解剖报告出炉之前,他们将不会停止搜寻行动。“搜寻队仍处于待命状况……我们的团队仍留守在寻获尸体的现场。” 失踪者双亲于昨晚7时抵达医院太平间,以就昨午寻获的尸体进行认尸程序。他们随后在警方的护送下,于晚上8时离开医院。 40分钟后,其他相信是失踪者近亲的家属到医院来,协助进行领尸等手续。期间一名女亲友不慎摔跤,迅速由旁人扶起。 指失踪者不可能自己走失…

ST takes down article on travellers’ accounts regarding purportedly “erroneous” information from airport officials on start of Stay-Home Notice, reuploads to emphasise ICA statement

The Straits Times on Sat afternoon (28 Mar) took down an article…

MOM: CPF payouts determined by actual household expenditure patterns

The Manpower Ministry (MOM) defended itself in mainstream media this week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