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昨日(25日)的帖文中提及,不少该党成员在冠状病毒19疫情下行动起来,协助有需要的人士。

例如该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是货真价实的有牌志工,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准备和分发食物,且打从阻断措施落实以来,就自愿参与每日分发食物!仅仅在马林百列选区,就已在数个地点派发超过300分食物给低收入或手头吃紧的人士。

他也介绍该党长期党员Ng Swee Bee,也透过“新加坡客工艺术活动”(Art for SG Migrant Workers campaign),借助艺术来陪伴那些受困、远离家人的客工渡过艰难时期;同时,她也协助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职员,在阿裕尼集选区的市场协助人流管控、劝导和协助年长居民等。

至于该党马林百列区前候选人黄富荣,则和志愿团体一起,为那些低收入家庭解决电脑和通讯商店需求。他们为来自低收入家庭的清寒学生提供二手电脑,方便他们居家学习。他们收集、翻新且分发了约400台电脑,给盛港、榜鹅区,武吉巴督和金文泰等地有需要的清寒家庭。

毕丹星认为,形形色色的人组成这个民主国家,且仍有其他工人党成员在阻断措施期间,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社会作出贡献。

“一些新加坡人是行动者,也有者选择参与反对党为更好的将来奋斗,有者则同时兼备上述二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电影情节真实上演? 12轿车连环追尾

泛岛高速公路发生连环追尾事件,疑涉及12辆轿车,暂未接获任何伤亡事件。 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在昨日(8日)将近下午4时,上载了一段长约28秒,涉及多辆轿车追尾事件的视频,引起网民热议。 帖文中还写道,“马路上的连环车祸。小心驾驶。” 视频中只见“相连”的12辆轿车停在右边车道,有些轿车严重受损,连引擎盖都扭曲,但有些则似乎只有轻微碰撞。 其中,还能见到有部分司机和车上乘客下车,查看车子的受损程度。 有关视频上载后至今已经有超过12万7000人观看,还获得615个评论。 网友们纷纷表示,以往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情节,没想到会在我国上演。 大部分网民都是首辆轿车忽然停车,导致后来的车子没有及时刹车而酿祸,然而事实还要等待有关当局调查后才证实。 有者则觉得这些驾驶者和车主们要“破财”了,“有钱人”、“后面赔前面的,一直这样下去”、“全部都是贵车,最后的最倒霉”、“完蛋了,最后要陪完”。 网民们也发出类似提醒和谴责的评论,指责这些驾驶者都忘记了要和前面车子保持安全距离的条规,最后只能自食其果了。

Dr Tony Tan’s sons: We are proud to have served Singapore during our National Service

this is a media release by the sons of Presidential candidate Dr…

M’sia may deploy army if movement control order compliance rate remains low: Defence Minister

Malaysia will consider deploying the armed forces should the compliance rate for…

Competence, messy PR, and a conspiracy theory

~by: Howard Lee~ For all the blunders and perceived partisanship often attribu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