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复工的企业,也能获得豁免外国劳工税和提供外劳税回扣。

外劳税豁免期和回扣将延长达两个月。受惠领域将包括建筑业、海事和安岸外作业、加工业等。

此外,王瑞杰称政府将拨款20亿元,为本地中小企业提供现今补贴以抵消租金。

政府将通过产业主,发放用于抵消租金的现金补贴给中小企业租户。加上产业税回扣,预计符合资格的商业租户,能免付约两个月租金。政府将在下月底发放有关补贴。

此外,律政部下周将提呈新法,要求产业主为疫情下深受影响的租户,提供租金减免、暂时取消部分合约条款等。

对于国内许多重要的基设项目如地铁线和公共住房等,仍需继续兴建,为此当局仍会为建筑业者提供协助。政府将和企业共同承担恢复建筑项目的额外开销,包括落实额外安全措施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内政团队科技局正式成立 李显龙:望引更多科技人才回流

总理李显龙指出内政团队科技局(Home Team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gency ,简称HTX)需要顶尖科技工程人才,但要吸引到此类人才绝非易事。 李显龙昨日(11月2日)表示内政团队科技局正式成立,也期待科技局能够在未来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领先科技机构,提高国家的安全性。 针对人员招聘问题,李显龙表示,政府透过提供奖学金,以此说服在国外从事科技行业的新加坡人才回到新加坡为国家服务。此外,科技局也会提供高薪酬、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与环境给他们。 李显龙表示,必须打造一个让员工感到在科技局工作是值得的想法。 “因此,我们正在建构工程师的工作与责任,让他们能够在工作上发挥最大效益,并对社会带来影响,透过科技保护公民的生命与财产、维护法律和秩序等,不断推展这项崇高的职业,让更多人才能够加入。” 目前科技局的员工已达1300名,将预计将招收至2000人左右。此外,科技局也在发展如生物识别科技、智能感应以及机器人科技。…

Diplomacy “without a credible deterrent force capable of putting action to resolve” remains “hollow”: NTU military studies expert Ben Ho

While diplomacy primarily remains the ideal course of action for Singapore in…

网民呼吁 委任淡马亚教授领导跨政府防疫小组

有网民发起联署,呼吁政府应委任传染病专家淡马亚教授,领导跨政府部门工作小组,统筹防疫工作。 网民Mimi Lee称,对当前由部长们主导的跨政府部门小组的决策感到失望,且照目前情势,令民众担忧新加坡是否会面对第二波疫情来袭。 尽管她认可该小组和医疗人员的努力,不过她也质问,高层人士为何从不咨询本地专家如淡马亚等,协助改善本地疫情。截至本月22日,已有3680人联署支持。 淡马亚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医学系教授。近期获委2022年出任国际传染病学会主席。他也是民主党主席,在不久前在武吉班让单选区上阵。 本月初,前进党成员李显扬也直言,或许跨政府部门防疫小组,应该由一位传染病专家、或至少是一名医生来领军,而不是政治人物。

Jalan Besar Town Council: HDB staircase paved with gold foil unauthorized and not permissible

An art student from 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 Ms Priyageetha Dia, pa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