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83例冠状病毒19确诊。大多数新增确诊者,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一名本地居民确诊。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万2343例。

不过,文告指出此次公布新增确诊数据减少,部分原因乃是当局进行较少的冠病测试。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加拿大口罩生产商新加坡设厂

贸工部长陈振声分享,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口罩生产商Medicom集团,将在新加坡设厂。 相信该集团上述举措,乃是为确保面向本区域市场的供应链保持弹性,提供给抗疫前线人员。 预计该厂每月可生产百万以上口罩。陈振声也表示,Medicom集团本地设厂,也显示该集团对我国的信心;疫情期间我国也从未对任何必需品实施出口禁令,确保医疗用品能顺利流向其他国家。

拒戴口罩妇女已被捕

本周日(3日),一名女子到顺福巴刹拒绝戴口罩、甚至和民众发生争执。新加坡警方在昨晚(4日)于脸书发文表示,有关女子已被捕,并将在今日被控上庭。 警方是在昨晚9时10分,逮捕一名40岁新加坡女子,后者因蓄意伤人、公共滋扰和违反安全措施被捕。 警方表示民众必须认真看待阻断措施,且不会容忍任何公然无视法律和故意违反阻断措施的行为。众人应合力遏制冠状病毒19的蔓延。

Tony Tan: one man who cannot be overlooked

by: Ravi Philemon/ picture: Shawn Danker/ There are many reasons out there…

AWARE welcomes repeal of marital rape and suicide decriminalisation, recommends clear definition of consent and comprehensive public education

Gender equality group AWARE released a statement recently applauding the repeal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