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83例冠状病毒19确诊。大多数新增确诊者,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一名本地居民确诊。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万2343例。

不过,文告指出此次公布新增确诊数据减少,部分原因乃是当局进行较少的冠病测试。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reak result? What do you fear?

The following is sent to us by a TOC reader. Tan Hui…

两度被发现蟑螂出没! 餐厅被令停业两周

裕廊坊购物中心的西餐厅双胜Swensen’s一年内两次被发现有蟑螂出没,食品局勒令暂停关闭两周,并罚款800元。 食品局本周一(25日)发声明表示,双胜西餐厅于一年内两度被发现有蟑螂出没,分别被记六分,累计满12分,因此自25日起被勒令停业,直至下个月7日。 根据条例,业者在12个月内若累计12分以上,其营业执照将被暂停两至四周或吊销,且所有处理食物的工作人员将需上食物卫生课程,及格后才能重返岗位。 针对食物卫生一事,当局也将严阵以待,因此呼吁业者必须时刻遵守良好卫生习惯,并只聘用合格员工。 若发现任何违规情况,将会立即采取行动。 当局也建议公众若发现有食肆卫生情况欠佳,请勿光顾并上网填写表格,或致电68052871提供资料,以便当局跟进调查。

Seniors and students prefer cheaper transportation fares; working adults opt for reliability, says NUS study on public transport

According to a study done by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网络求职平台报告出炉 本地部分领域逾三万空缺

我们都知道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导致很多人失业,但是网络求职平台却指出,截至上个月底,本地部分领域至少有3万3000个职位空缺。 著名网络求职平台JobStreet.com昨日(6月9日)发出报告指出,据贸易和工业部数据显示,我国今年的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测会下跌4巴仙。三月份的整个季度总失业率也从2.3巴仙,上升到2.4巴仙。 而在低糜的就业市场中,五大行业的招聘广告下跌率最高,即航空业、美容健身、零售、餐饮业、活动策划及会议旅游行业(MICE),都是受到2019冠状病毒疫情及阻断措施的影响所致。 但是,我国有10个行业仍然积极招聘员工,包括、医疗、教育、金融与银行、电脑与资讯科技、保安与执法、政府机构、交通与物流、建筑与工程、制造业,还有保险业。保安和执法相关的职业招聘,在4月份的广告数量就比前三个月增加了41巴仙。 相关报告也指出,在4月份搜寻次数最多的工作是行政人员,其次为资料输入员(从原本的15名跃升至第二)、司机、市场营销、会计、人事部等。 有趣的是,在4月份的搜寻工作名单中,出现了体温检测员,真是“意外”出现的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