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从本月25日起,当局将公开社区病例曾到访过、并逗留超过30分钟的地点。清单也会依据当局的追踪调查作出更新。

当局称,在相关地点曾与确诊病例近距离接触的人士,已接到卫生部的通知。

为安全期间,当局也呼吁在同一时段到过这些地点的民众,需从该日起的14天,留意自身的健康状况,如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应立即就医。

根据昨日文告,当局列出的社区病例曾到访地点,包括裕廊坊职总平价超市,以及和Shokutsu Ten日本美食街。

不过,文告未提及是哪个确诊病例到访上述地点。而有关清单不包括病例居所、工作场所、医疗设施或使用的公共交通等。

日期 时间 地点
5月20日 下午4时30分至6时许 裕廊坊(1 Jurong West Central 2)

职总平价超市

5月21日 下午5时30分至6时30分 裕廊坊
5月21日 下午5时45分至6时15分 裕廊坊  Shokutsu Ten日本美食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ssive forest clearance next to Lower Seletar Reservoir; Nature Society Singapore says it was not consulted

On Saturday (27 February), a netizen highlighted massive forest clearance next to…

Dr Chee Soon Juan does not think PAP did a good job in its welfare programme

Dr Chee Soon Juan, Secretary-General of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and the…

FinCEN files: MAS to study closely reports on Singapore banks involved in potentially suspicious transactions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said on Monday (21 Sept) that…

失业男欲借120元遭拒将母亲推倒 被判两年监禁

为了120元,失业男向69岁的母亲动粗,将她推到在地,导致母亲大腿股骨须动手术撞钉。 被告沙帕星面对10项控状,包括对公务员动粗、刑事恐吓、蓄意伤人和违反防止骚扰法。控方将提控其中六项,余项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而被告在面对众多控状后认罪,被判两年监禁。 案发经过 据案情指出,被告因疫情影响失业,于今年2月7日凌晨回到家后,欲向母亲借120元。然而,母亲则坦言拿不出钱,并劝被告踏踏实实去找工作。不料却激怒了被告,对着母亲挥拳动粗,导致母亲跌倒在地,自己则掉头离开。 母亲在事后报警处理,并诊断出大腿股骨骨折,须进行髓内手术。 类似的行为并非首次发生在被告身上。控方表示,被告于2003年至2018年间曾多次出入监狱,也非首次对母亲动粗,而母亲伤势严重,吁请法官严惩。 由于被告并未有代表律师,因此昨日求情时表示,因受到冠病影响,丢了饭碗,才会间接伤到母亲。 他也强调每次向母亲借钱也会连本带利还给母亲。事发当时,他只是轻推母亲,却未料弄伤母亲,一切皆为无心之过。母亲也在事后写信求情,指是一场意外。 不满被屏蔽,在群组内辱骂已婚妇女还骚扰 另一方面,被告也因不满已婚妇女屏蔽他,竟在群组辱骂对方,两个月内百般骚扰他。 据庭上表示,被告曾患有酗酒问题,并参加嗜酒者的互戒协会(Alcoholics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