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44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万1960例。

新增确诊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四名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不过,文告指出此次公布的新增确诊数据减少,部分原因乃是当局进行较少的冠病测试。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网民发起脸书票选活动 尚达曼得票92% 王瑞杰仅8%

王瑞杰还是尚达曼? 针对财政部长王瑞杰日前称,老一辈本地人未准备好接受非华族当总理,一名网民Mark Rozells一时兴起,发起一个网络票选活动,试探网民们对王瑞杰和副总理尚达曼的支持度。 票选活动从上周五(29日)开始,为期三天,他询问网民:“您会选择以下二人:王瑞杰或尚达曼,来担任新加坡下一任总理?” 意外的是,这名大专讲师的票选活动,在昨日结束时已获得2万2164人参与投选,其中尚达曼得票高达两万,即92巴仙,而王瑞杰仅得票1千700票。 不过,Mark Rozells也解释,因为脸书的设定限制,所以他只能设置两个人选,而无法再加入其他人选供民众选择。 尚达曼民望较高 雅虎曾在2016年,委托商业与公共政策研究公司“黑箱”(Blackbox)进行民调,在900名受访者中,有69巴仙支持尚达曼成为下一任总理。 至于副总理张志贤得票34巴仙、王瑞杰仅25巴仙、时任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24巴仙、时任社会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仅16巴仙。 有关民调也显示,不论任何年龄层、群体、族群或来自不同社会阶层,都认为尚达曼是他们较属意的人选,有过半的马来裔和华裔投选尚达曼为第一总理人选,而80巴仙的印裔也这么认为。 王瑞杰之前指,老一辈国人还没准备好接受非华族当总理,但他的说辞似乎和上述数据相矛盾。…

Lessons from Sarawak – the role of the free press in public accountability

By Ghui There are many reasons why many countries do not permit…

社论:竞消委应避偏袒官联企业之嫌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将收购Kopitiam集团,视之为符合职总履行社会使命、提供国人可负担的餐饮服务。 与此同时,私召车巨头GRAB收购优步业务,却被竞争消费委员会,判定为违反竞争法,两家公司被罚1千300万新元。 虽是不同个案,但要说上述两起收购交易,同样削减市场的竞争力,值得进一步论证。但,为何两件个案受到的待遇和关注截然不同? 职总企业,正是旗下职总社会企业(包括职总富食客)的控股实体、唯一最大股东。职总富食客经营14食阁、10间咖啡店和9座小贩中心。 KOPITIAM集团旗下则有56家食阁、21间咖啡店、管理三个小贩中心和两个中央厨房。并购KOPITIAM 集团,意味着职总企业几乎垄断本地小贩饮食市场。 若把职总旗下的平价连锁超市(Fair Price)算在内,职总集团实际上已经垄断了从原料到熟食的整条食品供应产业!新加坡竞争监管机构是不是应该好好检视,这种违反市场自由竞争的垄断行径? 如果GRAB和优步并购违反竞争法,职总企业收购KOPITIAM岂能不闻不问?后者并购对市场的破坏比起GRAB优步合并,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可以理解GRAB优步合并,使本国私召车共享科技为单一企业独享。但须知不是所有国人都有使用这服务。 垄断餐饮冲击更大…

TOC Editorial: SMRT strike should prompt introspection on several fronts

TOC Editorial   Despite the best attempts of the over-cautious mainstream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