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3日)再有两名学前教育中心职员确诊冠状病毒19。甘巴士PCF Sparkletots累计两起病例,今日该中心再有一名24岁菲律宾籍职员确诊。

前日(21日),同样来自该中心的一名58岁本地女职员确诊。此外,另一名新增病例,是在罗弄泉的Shaws Preschool的54岁新加坡籍职员。

本地今日新增11例社区病例。其中有六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五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新增社区病例中,包括一名20岁新加坡籍男子,他曾到双溪加株道31号和高琳一号客工宿舍工作。

一名55岁新加坡籍确诊男子,和早前的确诊樟宜综合医院病患服务专员是家庭成员。

一名29岁新加坡籍女子,则是早前确诊的31岁客工宿舍监察员的家属。

今日再有927人康复出院,累计康复出院人数达1万3882人。仍有711病患留院治疗,八名病况严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此外,多达1万6452人在社区护理设施接受隔离。

迄今,本地已有23人因冠状病毒19逝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P’s Gerald Giam invites residents to donate unneeded furniture to the less fortunate

Workers’ Party (WP) member Gerald Giam shared on his Facebook yesterday (2…

COVID-19 fatality: 64-yr-old Indonesian flew to S’pore for treatment, infected S’porean during stay

Yesterday, Singapore authorities announced the country’s first fatalities to COVID-19 infection. According…

Burger King’s meatless burger gets endorsement from Singapore’s DPM, saying that it “can indeed become a big deal” in fight against global warming

Since 1 April, Burger King introduced a new Whopper that is identical…

不准雇员在家工作 三工作场所被令停工!

人力部在过去两天展开了全岛执法行动,检测超过200个工作场所在恢复营运时,所采取的安全管理措施,其中有三个工作场所因无法达标而遭下令停工。 人力部昨日(6月3日)在脸书发帖,指当局在6月起展开了两天执法行动,旨在减低在工作场所发生疫情传染的风险。被下令停工的工作场所涉及了指示所有员工返回办公室工作,而不允许他们继续居家工作。 此外,当局也向违反安全措施的雇主开出了14份销案罚款。 “可以了解有些雇主在经过两个月的阻断器措施后,急于让员工返回工作场所。但是我们要提醒雇主,仍然要让可以居家办公的员工继续这样做。” 当局也强调,若接获可居家办公的员工投诉被雇主要求返回工作场所,他们将会请雇主解释有关举措;若解释不合理,则会采取相应的执法措施。 他们促请雇主和员工认真看待安全管理措施,保障工作场所和体制上下的安全。 他们也欢迎针对防范冠毒措施有疑问者,可参考当局官网的常见问题,而有疑问和建议者也可透过线上表格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