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网民Donald Liew,社运份子范国瀚也在脸书发布一则声明,表示针对早前的言论,向人力部长杨莉明道歉。

本月20日,,人力部长杨莉明以个人名义透过律师信,要求社运份子范国瀚以及名为Donald Liew的人士,撤回有关指责她与丈夫涉嫌从设立社区护理设施牟利的言论。

Donald Liew是在昨日道歉,也删除有关贴文。

至于范国瀚则在声明中表示,早前作出的指控不属实,也毫无保留地向杨莉明道歉。

他称已删除了有关誌期5月16日的贴文,未来也不会针对此事作出类似的指控。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Official launch of Dr Tan Cheng Bock’s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ostponed as permits are still pending

Dr Tan Cheng Bock just announced on his Facebook page that the…

Forum letter calls for investigation into role of People’s Association

Two letters in the Straits Times forum page on Friday call for…

分享经过 呼吁民众警惕 网友揭商业骗局防祖母遭殃

上周五(6月28日),一名网民在脸书上分享,出现出售神奇“电椅”、专攻老年人市场的可疑“骗局”,害他知识水平不高的祖母也差点遭殃。 网友Jeryl Ng(后简称Jeryl)的祖母,差点成为这宗医疗骗局的受害者,为此Jeryl将有关的经过写在帖文上,希望能提醒大家和其他年长者,否则他们的储蓄或许就被骗了。 Jeryl在帖文中说道,他的祖母是透过邻居友人的介绍,才接触到这个商业骗局。他们指这种神奇 “电椅” 能治百病,如中风、糖尿病、关节炎甚至癌症。 销售员指“电椅”可当传家宝 然而,这电椅的售价非常昂贵,就连最基本型号都要价2万6000元,与网友祖母交谈的销售员更强调,这张电椅是一张“可以传承给后几代人的传家宝”。 老人家因此被说服了,她的银行户口中还有些钱,她可以在两个月内取回有关数额。 在得知此事件后,Jeryl担心这是一个骗局,并希望能够在祖母花钱并后悔之前,找到帮助她的方法。因此,他先向祖母了解来龙去脉。 分店设免费使用时段 祖母三个月来几乎从未缺席到访有关“神奇电椅”的勿洛分店。他还了解到,有关公司首先告诉所有的客户,在该中心使用电椅是免费的,客户可以随时来用。…

Health Minister says sorry for data-leak of 14,200 HIV-positive individuals

Health Minister Gan Kim Yong apologised for the leaking of confidential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