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网民Donald Liew,社运份子范国瀚也在脸书发布一则声明,表示针对早前的言论,向人力部长杨莉明道歉。

本月20日,,人力部长杨莉明以个人名义透过律师信,要求社运份子范国瀚以及名为Donald Liew的人士,撤回有关指责她与丈夫涉嫌从设立社区护理设施牟利的言论。

Donald Liew是在昨日道歉,也删除有关贴文。

至于范国瀚则在声明中表示,早前作出的指控不属实,也毫无保留地向杨莉明道歉。

他称已删除了有关誌期5月16日的贴文,未来也不会针对此事作出类似的指控。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RT doors allegedly fail to remain open after elderly man’s leg stuck between gap at train platform after emergency button is pressed

On Thursday (13 June) a netizen by the name Francesco Mikhail highlighted…

泄艾滋带原者个资 费雷拉上周五在美被判入狱两年

涉泄露艾滋带原者名单,美籍嫌犯费雷拉( Mikhy Farrera-Brochez),早在今年6月在美国肯塔基州法庭检控,并在近日被下判入狱两年,出狱后还需要接受三年的监督生活。 34岁的他被指控企图使用盗取的数据,来勒索我国政府。他是从其伴侣,我国一名高级医生吕德祥(译音)手中取得有关资料,他也获得伴侣协助隐瞒了艾滋带原者的身份,从而获得我国的工作准证。 涉及1万4200名艾滋病患者的姓名和地址等个人资料都被泄露到网上,导致患者们面对隐私被揭露的焦虑。 数据中含逾50美国人个资 肯塔基州东区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发表声明,指费雷拉已于周五被判囚入联邦监狱长达24个月。美国检察官罗伯特·M邓肯指出,“费雷拉犯下严重且影响深远的过错,影响了全球上千万人。” 声明中指出,有关的数据也涉及了50余名美国公民的个资。 费雷拉曾于2016年因谎报艾滋病病情、诈欺与毒品相关的罪行,而被判入狱。他于2018年被我国驱逐出境,然后就传出有数据泄露的消息,他随后在美国落网。 审判证词表明费雷拉透过电子邮件,将盗取的数据传给其母亲,他回到家中后将数据解锁。 我国多年来都禁止艾滋带原者进入新加坡,至到2015年,当局允许外国带原者们到我国进行短期旅游,但是到我国工作的外国人都必须通过艾滋病测试。

Don’t sidetrack on issue of public housing, Low tells Mah

Ko Siew Huey / Picture by Woon Hian Chong. Rebutting National Development…

Why is our government treating us like the enemy?

By Jentrified Citizen Like many fellow Singaporeans I am outraged and de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