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在昨晚8时,举办网络直播活动,这也是该党首次透过直播方式,与西部选民会面,希望藉此打破疫情阻断措施下带来的影响,继续拉近与民众距离和互动。

除了阐述政见,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也回应民众提问,也有者询及近期前进党受到负面新闻影响,一些党员退党等。

陈清木对此提问,毫无保留坦言,他给与所有人机会参与前进党,希望大家能群策群力,为家国社会服务。遗憾的是,小部分人士入党,是期许该党可以为他做什么。

”也有者自认他们的那一套才是唯一对的做法,也希望我们照他的方法做。“

他称,有者过于自负,当他们的自尊受到伤害时,就作出负面的反应。

吁入党者心系家国

他希望有意加入前进党者应心系为家国服务,而不是为个人。”如果有者加入前进党,是希望透过党为自己谋取什么,即便他们离开我也不感到可惜。“

陈清木表示,该党目前有逾千党员,约2、30人退党影响不大,且仍有民众踊跃报名入党。

就在上周(14日),政治人物拉维(Ravi Philemon)宣布推出前进党,此外,今年3月5日,该党副主席李娟也宣布退党

而一名党员Daniel Teo Weilong因散播不实、具诽谤性视频,也被该党开除;前党员Jan Chan在脸书发布诋毁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贴文,也被开除。

在昨晚的直播会见人民活动,参与者还包括该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副主席潘群勤、邱宝忠、Nadarajah Loganathan等人。

也有网民对客工宿舍疫情处理策略,询问陈清木的看法。客工宿舍封闭、且众人聚集且拥挤的环境,使之在面对冠状病毒19传播上存在高风险。

对此陈清木医生认为,一旦开始出现病例,就必须尽速为所有客工进行检测,阳性病患隔离在宿舍接受治疗,重症患者才转移到医院。而检测呈阴性者就必须立即撤出,例如把他们安顿在体育馆等单独的建筑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lleged drunk teen vandalises safety convex mirror while his friends film the whole incident

Many would say that teen years are meant to be the most…

民众针对王瑞杰言论报警 总检察署称未触法

警方证实有民众针对原副总理王瑞杰在去年发表的言论报警,不过警方针对报案咨询总检察署,后者指王的言论并无抵触法律。没有证据显示,他当时有意伤害族群情感,或煽动种族间敌意。 去年3月,王瑞杰出席南洋理工大学的座谈会,助理教授瓦利(Walid Jumblatt Abdullah)询问王瑞杰,“是新加坡还没有做好接受一个非华族总理的准备? 还是人民行动党还没有做好准备? ” 瓦利也表示,根据尚达曼的选区成绩,他会是最有民望、最受欢迎的总理人选。 王瑞杰当时的回应,他乐见国内部分群体能接受非华族总理,但根据他在基层走动的经验显示,不同年龄层和生活背景的国人对此看法各异,老一辈本地人可能还未做好准备。 有鉴于此,民众对于王瑞杰的言论“感到不安全”,认为此言论存在社会分裂的意图,故此报警。

太平船务接受淡马锡子公司狮诚控股贷款

据海事讯息网“Splash24/7”的一篇文章揭露,新加坡太平船务公司(PIL)以对冲基金形式,接受来自主权基金淡马锡控股的贷款。 该网引述海事新闻周刊Alphaliner的消息,揭示在去年,太平船务接受了来自淡马锡旗下的狮诚控股(SeaTown Holding)的贷款,作为条件,太平船务则把在香港上市的胜狮货柜(Gingamas)股权质押。 据香港证券交易所,淡马锡也因此持有胜狮的20.56巴仙的间接股权。 至于本月初,胜狮以5.65亿美元,脱售五个造箱资产给中远海运(COSCO)。Alphaliner此前则报导,中远海运可能有意收购太平船务,不过遭后者驳斥,多次重申该公司集装箱航运不会出售。 目前,太平船务由董事总经理张松声领军,太平船务堪称全球10大货柜船运巨头,惟近两年面对财务压力,迫使其出售资产。 张松声也曾担任国会官委议员,同时也执掌或参与新加坡海事学院管理委会、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等等。 太平船务自去年2018年底就未公布该公司的财务状况。此前公布是在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据其公开的数据,太平船务在2018年首六个月面对约1.41亿美元的亏损。 Alphaliner分析,太平船务截至2018年6月的债务高达34.6亿美元,其中10.8亿美元为需在12个月内偿还的短期债务。  

Director and educator at tuition centre identified as couple in viral video

Investigations by Sin Ming Daily Paper has identified the couple that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