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积金局今日(22日)公布今年第三季度(7月1日至9月30日)公积金存款利率。年满55岁或以上会员,首3万元存款最高可享有6巴仙利率,至于接下来的3万元则享有最高5巴仙利率。

此外,上述会员群体首三万元累积存款,可续享额外2巴仙利率(以普通户头的两万元为限);普通户头最高年利率维持在3.5巴仙。特别户头和保健储蓄户头,最高年利率5巴仙。

至于未满55岁者,首六万元累积存款可持续享有额外1巴仙利率(以普通户头两万元为限);普通户头的最高年利率维持在3.5巴仙,特别户头和保健储蓄户头最高年利率,则高达5巴仙。

至于第三季度建屋局房屋贷款年利率,则维持在2.6巴仙。

当局称给予会员额外利率,乃是为了增强会员们的退休存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mos Yee’s former bailor clarifies molest allegation

16-year old blogger, Amos Yee, who was found guilty of the two charges…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reached all-time high of 58.7 million passengers in 2016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has announced that in 2016, it has reached 58.7…

香港抗争:解放军“自发”清路障 理大冲突警装甲车被点燃

续本月12日香港中文大学发生学生与警方攻坚战,昨日轮到香港理工大学。警方指示威者聚集该大学一带并堵塞红磡海底隧道;在昨晚8时50分,其中一辆推进理大的装甲车被示威者汽油弹点燃,使得装甲车只能撤回警方防线。 至截稿为止,理工大学示威者和港警对峙仍持续,警方全面封锁大学一带,并将警告可能用实弹清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1r1sgBbW0 港警在今早的贴文称在畅运道一带拘捕和驱散,有学生向警方投掷汽油弹和纵火。不过澄清迄今未“攻入”理大校园。 警方在近9时半表示,为确保所有在理工大学一带的人安全,呼吁所有人立即循北面李兆基楼(Y座)出口离开,并听从警方指示。 至于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则在今早凌晨联通香港浸会大学、城市大学、科技大学和香港大学等校长,呼吁各方克制,请学生和校友等尽快离开。 也有辅理主教夏志诚向警方提出要求,进入理大带走愿意离开的人,但被警方拒绝;甚至以强光照射要求离开,指他们“正参与暴动”。 据了解,稍早时有负责联络媒体的警员在昨日两点,于距离理工大学近30米处被箭射中小腿: 另一方面,解放军驻港部队在本周六,步出军营清理示威者设下的路障也引来各界高度关注。 解放军驻港部队新闻发言人韩铀中校,于当晚透过港府新闻处发布新闻稿指出,16日下午,有市民在驻军九龙东军营附近联福道清理路障,期间驻军部分官兵加入其中,配合清理军营门口道路。 而当地政府称驻军协助清理路障,纯属驻军自发义务性质,并非特区政府请求协助。

New polling booths and self-inking pens to be introduced in the upcoming general election in Singapore

On Friday (29 November), the Elections Depart (ELD) announced that it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