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第4689起冠状病毒患者昨日因冠毒并发症,宣告病逝,为73岁的本地人。

卫生部指出,病患生前有高血压、高脂血和甲状腺机能减退症(hypothyroidism)的病历,基于是因冠毒并发症逝世,所以被纳入冠毒死亡病例中,属本地第23起死亡病例。

依据病患纪录,患者于4月17日确诊,在5月21日逝世,病患家属也获得国家传染病中心联系,确保他们获得所需要的帮助。

在我国自冠毒爆发至今所累积的22起死亡病例中,年龄介于58至97岁的死者,大部分生前都患有慢性疾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URA: S'pore retail, office rents dropped in Q1 amid pandemic

According to the data released by the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on…

许通美“:行动党人格暗杀对手成选战败笔

尽管人民行动党在此次选举仍成功执政,横扫83席,不过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也认为, 选民也传达了明确信息,要求政党拉高格调,注重解决议题而不是攻击政治对手。 许通美在《海峡时报》撰文表达看法,认为年轻选民给与行动党明确信息,而女性候选人亦表现出色。不过,行动党攻击对手的行为,似乎让选民们大皱眉头。 在选前,行动党陈有明曾借题发挥,挖出剧作家亚菲言过去言论,试图攻击工人党党魁毕丹星;接着该党盛港候选人辣玉莎被举报涉嫌发表族群言论。 不仅如此,连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被指是“骗子”;至于该党主席淡马亚针对政府防疫政策发表的评论,亦同样被“泼马”(POFMA)。 许通美承认,工人党在盛港报捷绝对是此次选举大惊喜,也令人回想起行动党在2011年丢失阿裕尼集选区的情景。

Over 5,000 dengue cases in 2019 so far, about 37% more than total cases in 2018

There appears to be a surge in dengue cases this year with…

扩大太阳能板安装范围 放眼2030满足35万户用电需求

随着全球对化石原料污染意识提高,为朝低碳的未来迈进,我国放眼在2030年,扩大太阳能板安装范围,其太阳能发电能力提高至少七倍以上,并将目前260兆峰瓦水平提高到2千兆峰瓦。 这一目标将可能在2030年满足约35万户家庭的常年用电需求。 太阳能源是目前我国可行的环保再生能源,但由于我国国土面积较小,云层覆盖以及遮蔽造成吸收阳光的不均等问题,因此若要将太阳能成为国家主要供电来源并非易事。 目前太阳能于我国能源总量仅占1巴仙,其余95巴仙则是来自天然气、石油以及煤炭等。由于天然气能够产生更少的温室气体,对自然环境的伤害较小,因此早在2000年间,我国已从石油转向使用天然气,透过邻国印尼或马来西亚,以及世界各地的进口天然气,并逐渐发展成为我国主要能源供应。 尽管天然气被誉为是最清洁的化石燃料,但仍会排放碳排放量,破坏大气层,因此它并不是最环保的选择。 我国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为降低我国碳排放,欲将太阳能发电比重提升至4巴仙,减轻对气候的影响。 陈振声称,在这10年期间,太阳能板的安装数量已从30处增加至逾3000处,但仍面对土地制约,因此诸如组屋、学校、国防等公共建筑,以及私人工商建筑的屋顶、未被征用的闲置空地、蓄水池、甚至是岸外水域,都有可能是政府安装太阳能板的范围。 当局也探讨在建筑物侧面或是路面装太阳能板的可行性。 此外,陈振声也表示,我国未来将会接入到区域电网,增加其能源安全性。陈振声也表示我国将投入更多研究在能源储存系统。 除了太阳能能源,各国亦正研发更具实惠的低碳科技。据了解,中国目前正在研究更多其他低碳科技,致力于研制出更实惠的低碳科技选项,如研究使用“绿色氢气”为燃料的可能性,以及碳捕集與封存科技(Carbon Captur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