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第4689起冠状病毒患者昨日因冠毒并发症,宣告病逝,为73岁的本地人。

卫生部指出,病患生前有高血压、高脂血和甲状腺机能减退症(hypothyroidism)的病历,基于是因冠毒并发症逝世,所以被纳入冠毒死亡病例中,属本地第23起死亡病例。

依据病患纪录,患者于4月17日确诊,在5月21日逝世,病患家属也获得国家传染病中心联系,确保他们获得所需要的帮助。

在我国自冠毒爆发至今所累积的22起死亡病例中,年龄介于58至97岁的死者,大部分生前都患有慢性疾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ärker音乐嘉年华11月2日登场 台湾人气F.I.R乐团压轴献唱!

一年一度的Stärker音乐嘉年华再度登场,将由台湾人气乐团F.I.R飞儿乐团担任压轴嘉宾! 今年已迈入第四届的Stärker音乐嘉年华, 将于11月2日周六在中山公园举行,由下午3点一直持续至晚间10点。 本届将邀请本地众多知名艺人与乐团参与演出,包括创作歌手夫妇郑可为与沈志豪、华语乐坛流行音乐歌手邱锋泽、本地流行乐团The Fleurist、去年Stärker Music Jams 的冠军霏霏(Soph T.)一同共襄盛举。 最后将由台湾知名乐团F.I.R飞儿乐团担任压轴,飞儿乐团于2004年出道至今,已唱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包括成名曲《Lydia》和《Fly Away》,《Lydia》还在未正式出道前因台湾偶像剧《斗鱼》而曝光,瞬间爆红,成为当时华人音乐圈的夯曲,被誉为传奇之一。因此喜欢飞儿乐团的朋友以及粉丝们,记得不要错过哟! Stärker音乐嘉年华是由本地啤酒与小酒馆Stärker…

Voter files police report after she was unable to vote due to computer system showing she had already voted

A woman has filed a police report due to complications on Polling…

Updated: MP Penny Low preoccupied with phone in the midst of singing national anthem at NDP

by: Jewel Philemon/ Update: TOC contacted Ms Penny Low and asked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