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彭博社访问时,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很多人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但实际上国会必须在明年1月解散,也就是本届政府的第一个国会议事的五年后。

我国需在明年四月前大选,陈振声称技术上这是正确的,但人们忘了,从本届政府第一个国会议事开始五年后,国会就必须解散。

“我们希望在时机出现时,能获得强大的委托,这是因为未来纪念我们将面的挑战,将是整个世代人们的挑战。”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2万9364例。但当局鉴于社区病例减少,将在6月2日阻断措施结束,后分阶段放宽管制。

早前,政府在国会推出国会选举(冠状病毒19特别安排)法案,允许当局指定临时措施,如选举在疫情下举行,如何保障选民和候选人安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SP unveils new candidates, challenges Mah to debate

by Deborah Choo/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NSP) unveiled its third slate…

【冠状病毒19 】67岁本地男子病逝 冠病死亡病例增至22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一名67岁男公民于本月15日病逝。他是本地第151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 这意味着,本地冠病确诊病逝病患已达到22例。 男子是在上月7日确诊,生前患有缺血性心脏病、高血压和高脂血症等疾病。盛港医院已联系其家属以提供协助。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万7356例。目前仍有1千111人留院治疗,不过仍有16人病况危急,需待在加护病房。1万7881人在社区护理设施。

Tan Jee Say’s rally live from Toa Payoh Stadium

Free live streaming by Ustream

Indranee: 4G leaders will strive to ensure all have opportunities to improve their lives

At a dialogue held by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s Social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