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26日)起至6月1日,早上10时至6时,民众可前往国内指定民众联络所和居民委员会,领取可重复使用口罩。这是当局的第三次派发口罩活动。民众受促携带有效身份证。

26日起至6月14日,民众则可在各个民众联络所放置的口罩派发机,领取口罩。民众只需扫描身份证就能领取。

贸工部长陈振声在脸书分享,改良版口罩分成人和孩童版两种。是由俐马集团(Ramatex)、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锦利集团(Ghim Li)和南洋理工大学研发。

当局称,新改良口罩有三层布料,更舒适透气,阻断细菌的效果能达到95巴仙。

民众可浏览 www.maskgowhere.gov.sg查询领取免费口罩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mpty ballot boxes – 2 presidential candidates question Govt’s explanation

By Andrew Loh – The Government’s explanation on why several ballot boxes…

要看长期表现? 徐顺全列举行动党治下种种失策

日前,贸工部长陈振声接受彭博社访问,他相信新加坡人有足够的智慧,不会只从个别的事件,而是从长远来看待政府的表现。 对此,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列举这几年来行动党政府治下出现的失策。 中央医院处理C型肝炎事件存疏漏,25病患染病、八名患者死亡 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SingHealth)系统,被盗取150万病患资料,16万住院治疗记录外泄,堪称历年来最严重,卫生部长颜金勇致歉。 1万4200名艾滋病病患,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住址和相关医疗资料等遭泄露。卫生部长颜金勇再度道歉。 17个月至少四名服役人员在军训时献上宝贵生命,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深感抱歉”。 陈笃生医院牙科诊所被发现,有八套牙科器具未妥善消毒。18名包括主管在内、涉及未遵守安全守则的职员遭惩戒 民众抱怨新邮政服务素质每况愈下,甚至有邮差把信件扔掉 停电频率增加 SMRT公司地铁员工遭列车撞死,碧山地铁隧道淹水 电动滑板车禁令仓促,送餐员措手不及 原先呼吁民众没生病不戴口罩,到强制人民出外必须戴口罩…

ANA offers expanded halal-certified in-flight menu

ANA offers expanded halal-certified in-flight menu to accommodate the airline’s increasingly diverse customer 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