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26日)起至6月1日,早上10时至6时,民众可前往国内指定民众联络所和居民委员会,领取可重复使用口罩。这是当局的第三次派发口罩活动。民众受促携带有效身份证。

26日起至6月14日,民众则可在各个民众联络所放置的口罩派发机,领取口罩。民众只需扫描身份证就能领取。

贸工部长陈振声在脸书分享,改良版口罩分成人和孩童版两种。是由俐马集团(Ramatex)、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锦利集团(Ghim Li)和南洋理工大学研发。

当局称,新改良口罩有三层布料,更舒适透气,阻断细菌的效果能达到95巴仙。

民众可浏览 www.maskgowhere.gov.sg查询领取免费口罩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urvey: 1 in 3 young people have faced sexual violence; few seek or receive help

A new survey indicates that sexual violence – from verbal and cyber-harassment…

掐前女友脖子国大生被轻判引哗然! 尚穆根:将检讨现有法律框架

国大牙科生对前女友动粗,甚至猛掐对方颈项,却只被判罚短期拘留12天,拘留结束后须遵守日间报到、进行社区服务等。然而如此判决,引起社会哗然。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称,针对这类案件,政府将检讨现有法律框架,从三方面作出检讨: 1)未来对类似案件实施的刑罚 2)诸如学术背景等因素与判决的关联 3)不同罪行间刑罚的相对性 他指出理解公众对有关判决“有强烈情绪”,但我国有独立的司法体系,法官是根据案情下判,“问题不在法庭”,反之该检讨的是司法政策框架。 另一方面,人民行动党妇女团也对有关判决表示失望,认为刑期和被告罪行不成正比,并强烈谴责针对妇女的暴行。 不留案底 23岁的国大牙科生殷子勤(Yin Zi Qin译音),不甘女友在去年5月9日提出分手,被告当晚到在女友家人不知情下爬进她睡房,还拿出玫瑰花试图挽留感情,但遭拒绝。 凌晨1时10分,被告表示很难过,女友原本还想解释,却被被告掐住脖子。女友尖叫挣扎,被告又用拇指紧紧压住女友左眼,直到她左眼流血昏迷才住手。…

“Sacking” of the Lions – start of slow and painful transition

by Damon Yeo Of late, our national football team seemed to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