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新加坡武装部队通缉的20岁逃兵,企图使用偷来的兄弟护照乘船潜逃,却因指纹不符合而通关失败落网,昨日面控时承认两项控状。

据《今日报》报导,原为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的被告Lim Jin Wei,于去年10月分逃离服役,因而遭到新加坡武装部队通缉。

控方指出,被告于今年2月27日持着兄弟的护照,企图在新加坡游轮中心购买当天晚上7时的船票,逃到印尼峇淡岛去。但是在通关时,他的指纹和系统内护照持有人的指纹不相符,移民与关卡局工作人员向他索取身份证号码。被告当时不肯合作,惊动了警方到场将他逮捕。

被送往警察广东民大厦的被告,在警员展开搜查时忽然变得非常激动,爆出口、比中指,甚至对警员当面吐口水。

在昨日的法庭上,被告被控违反护照法令,以及对公务员爆粗和动粗,他都一一认罪。

然而控方指出,这并非被告首次获罪,被告曾于2017年11月,因未成年驾驶而被判18个月的缓刑监视。

控方也指出,基于被告仍然年轻,考虑以缓刑监视或改造训练作为要求判决,法官并不反对有关提案,并且会在6月15日下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is always committed to Nee Soon, says PSP’s Leong Mun Wai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is always committed to Nee Soon, said the…

Wet and warm conditions to continue in the second half of April 2019

Moderate to heavy short-duration thundery showers are expected between the late morning…